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求助:老板弟弟总是撩我怎么办?》1-3章

简介:

当发现同事兼校友暗恋自己的时候,他不在乎对方比自己大、不在乎职场恋情会引来的麻烦、不在乎家人可能反对的声音。

他毅然决然,抛开了世俗眼光主动出击——倒追对方。

但是,这种手到擒来的事却遇到了重重阻隔!他对他久攻不下,他对他迟迟不给出肯定的回应。

这究竟是哪里出现了差错?有人从中作梗?亦或是……

他曾一度迷失方向,但一个求助帖的出现,竟让他渐渐掌握了事情的真相!


他,将何去何从?

欲知详情,请随时关注茶蛋论坛社会版块最新热帖。


《求助:老板弟弟总是撩我怎么办?》


正!在!直!播!


==============================


第一章   家否情缘


金钟仁看着贴在大门上的招聘海报不禁流下热泪,这一张纸是他用多少句苦口婆心的哀求换来的啊!!!

自从几个月前去副总经理办公室送过冰淇淋蛋糕之后,整个公司的送餐都快被他承包了。

所有网上下单的人基本都会在备注上写:

 

让那个黑帅的送餐小哥送上来!不然不给钱!

 

更有甚者还提要求:

 

加亮!送餐小哥必须要邪魅地跟签收人说“快吃吧,冰淇淋蛋糕。”

 

天知道这几个月他一直过的是什么日子…上课肝作业,下课送蛋糕,最关键还不给钱!

 

“我亲哥!咱们再请个人行不行?我一个人送餐忙不过来啊真的!”

金珉锡专心的给咖啡做拉花儿,头都没抬就说:“人家都指定你去送,再请人多浪费啊。”

金钟仁咬着牙说:“那就请人专门在店里当服务生!我不能又送餐又收拾店里啊……哥,你总不希望我荒废学业吧?”

“当然不了!”金珉锡这点倒是非常肯定,“那就再请一个人,他主内,你主外,成不?”

金钟仁觉得这话说的有点儿奇怪,但是不管怎么说总是答应请人了。

 

“您好,请问店长在吗?我是来应聘的。”

金钟仁正感慨着好日子终于快来到了,就听见一个声音出现在背后。

他赶紧回头,一个大眼睛男生站在后面。

那人指指招聘海报:“…是在招人吧?”

“是是是!”金钟仁赶紧把人请进去,又招呼金珉锡出来,“哥!有人来应聘啦!”

金店长非常专业地跟大眼睛小同学握了个手,指着一旁的椅子说:“请坐,咱们慢慢聊。”


金钟仁也跟着坐了下来,却被自家大哥瞪了一眼:“刚才来了个新订单,你赶紧装了东西给送过去吧。”

所以他的臀部还没来得及跟椅子做一个亲密接触,就又得扮演邪魅送餐员去了。

等他再回来的时候,来应聘的人已经换上工作服站在柜台前了。

 

“你好,我叫都暻秀,在校学生,来兼职的。”

金钟仁可能还没从送餐那个人设里缓过来,颇为邪魅地来了一句:“我叫金钟仁…多穿点儿,空调凉。”

说完也没管都暻秀一脸的‘喵喵喵?’,非常自信地拿了根儿冰棍坐旁边吃去了。

 

都暻秀来兼职说起来也是挺巧的,他上届的一位同系学姐毕业后进了EXO工作,看到家否在招人就介绍他过来了。

他回想起当时那个学姐惋惜的表情,觉得如果不是她没法辞职,估计是打算自己来家否工作的。

 

刚才都暻秀在微信上告诉她自己应聘成功了之后,那边发来了一条长达60秒的不间断的语音,大概意思就是说让他帮忙多拍几张送餐小哥的照片,顺便留意一下他有没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或者比较亲密的宠物——有可能变成人的那种。

 

都暻秀听完只能抽抽嘴角,然后自动忽略后半句话,回复一个‘好’。

 

金珉锡给旁边来吃东西的客人上齐了点心之后过来跟他说:“暻秀跟你一个学校的,他还说在学校里见过你呢。你们俩认识吗?”

“不认识,”金钟仁摇摇头,“但我也见过他,比我大一届,我俩没什么交集。”

 

作为一个坚决贯彻落实再忙也要开家长会的好哥哥来说,金珉锡对他这种回答相当不满意:“既然你俩现在认识了,以后在学校也多接触接触啊,暻秀一看就是个细心的人,值得你学习。”

避免听到更多的话,金钟仁经验老道地顺着他说:“好的哥,我知道了哥。”

金珉锡一脸欣慰地点点头,自家弟弟又乖了。

 

 



第二章      邪魅男主倒追夫

金钟仁觉得都暻秀最近很不对劲!他觉得都暻秀暗恋自己!

这不是空口无凭,他有证据的:

上周自己送完餐有点儿犯困,就说趴在前台桌子上闭眼眯会儿,结果歇着半截,突然都暻秀拿了一件衣服帮他披上了。

动作之轻柔…就像生怕吵醒他似的!

 

还有前天吃饭的时候,他嘴边沾了一点儿菜汤,都暻秀坐在他对面,见了都没过脑子,一伸手就帮他擦掉了!

金钟仁百分之百确定都暻秀的手指碰到了自己嘴唇!

 

但要说最最明显的,就是刚才!他要去给一个高层客户送下午茶,临出门都暻秀说自己制服的扣子没系好。

金钟仁低头一看是敞着俩扣儿呢,放下袋子正要系,都暻秀却过来拍开他的手,亲自系上了!!!

 

金钟仁想到这里不禁扶额,都怪他太有魅力……

 

要说都暻秀这个人也挺好的,适合交往,心细、会照顾人,但就是比自己大一岁。

不过现在这个社会年上年下也不太重要,彼此真心相爱就好了。

 

金钟仁想着,一进店里又特巧地跟都暻秀打了个照面。

 

都暻秀笑着跟他打招呼:“送完了钟仁?”

突然间,金钟仁被他的笑容触动了。

如果说真的在一起了,好像也不错……

 

 “暻秀啊…”

“嗯?”

“我哥他…做饭不好吃。”

都暻秀一脸莫名其妙,他虽然按照金珉锡的话,平时对金钟仁多加照顾了,但是听这意思,这小子现在还想让自己给他兼职厨师咋着?!

 

金钟仁还蒙在鼓里呢,一心以为都暻秀暗恋他。

“暻秀…我饿了……”

都暻秀听不下去了,这人怕不是个傻子。他翻了白眼儿去后厨,给他煮了包方便面。

“现在没其他东西,你凑活吃吧。”

 

一碗方便面,除了仨调料包连根菜叶儿都没有,但是在金钟仁眼里,这大概就是都暻秀精心为他烹调的爱心午餐了吧。

 

他抄起筷子就开吃,味道真不错其实。

金钟仁想,既然都暻秀对自己这么好,他长得也很可爱,不如就在一起吧。他在心里和自己约定:

以后一定要对都暻秀好,尽到一个好男友的责任!

 

然后抬头冲他邪魅一笑,深情说道:“你做的饭…无与伦比的好吃!”

都暻秀扯扯嘴角,接了一句广告词:“好吃你就多吃点儿…”

金钟仁听了极为感动,恨不得跟全世界说:看呀!我男朋友多疼爱我!

“你…对我真好。我…非常的…感动。”

“……吃完自己刷碗。”

 

 

 

都暻秀最近很困扰,金钟仁最近一直不停地缠着自己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很霸道!很邪魅!

有时候一言不合就靠自己肩膀上,说什么:“天空海阔,世界在等我,但我也会累,而你的肩膀便是我休息的港湾…”

 

要说都暻秀已经算是脾气好的了,但是再九再十不再十一啊!

当金钟仁第十一次对他动手动脚还说奇怪的话之后,他终于忍不住了。

这人有病吧?!

 

他打算找人给想想办法,但显然,他的同学不是合适的人选。

要不怎么说互联网是个好东西呢,都暻秀有了困难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上因特奈特上求助。

论坛!说啥都要上论坛了!

 

 


第三章      老板弟弟别撩我

 

茶蛋论坛>>社会版>>《求助:老板弟弟总是撩我怎么办?》

 

1L 不样撩

如题。我身边的好多人也认识老板弟弟,跟他们商量不太方便,于是来论坛求助了。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些建议和好想法。

2L

看了标题后有种在看法制论坛的即视感

3L

怎么骚扰你了?方便说下么?

4L

楼主妹子不要烦恼,大家会尽力帮助你的[安慰]

5L 不样撩

回复3L:我是学生,在店里做兼职。老板弟弟算是给家里帮忙吧,也在做兼职,而且我们是同校,他在学校还小有名气。刚开始在店里相处挺好的,学校碰到了也会打个招呼。他因为工作性质,需要时不时的cosplay下霸道邪魅男友之类的,但回到店里都会正常回来。可最近他开始在店里跟我说话时也这种画风了,还总在我工作间休的时候说什么大海天空让人寂寞但我身边有你相陪之类的话。这段时间还变本加厉,开始让我给他做工作餐了,店旁边那么多餐馆,他不喜欢吃他哥做的饭不会自己去买么?莫名其妙的,觉得他神经病一样。

说实话,我都有过辞职的念头了。

回复4L:谢谢你。但我是男的。

6L

酱紫啊。又是男男问题。这个论坛果然清奇总会有这类型的帖子2333

7L

哈哈哈哈哈,看到大海天空寂寞这种中二词语就忍不住笑喷了,蹲等后续

8L

跑个题,LZ是东北人么?用了“不样撩”当ID

9L

火钳刘明

10L

炒鸡好奇LZ兼职的店是做什么的,老板弟弟需要经常COSPLAY难道是动漫社团的?

11L

楼上不是一个人。我还觉得能COS邪魅男友的老板弟弟一定很帅[心心心]

12L

老板弟弟已经分不清演戏和现实,精分了你们没发现么[捂脸流泪]

12L

楼主我觉得你可以放下心些。老板弟弟也许是工作需要,得在店里练习下特殊工作状态,而你跟他比较熟,所以他就跟你练了。

13L

NONONO,那楼上你说老板弟弟让楼主给他做饭是因为什么啊?这应该不属于邪魅男友的人设吧?

14L

嗯,我同意13L说的,不是练习这么简单。

因为真正的答案更简单!

老板弟弟喜欢楼主啊旁友们,这是在追楼主呢!

虽然追人的方式有点奇特吧哈哈哈

15L

@ 不样撩,你们老板人怎么样?方不方便和他聊聊这个事呢?

你和老板弟弟同校,就算辞职了也会在学校里见到吧。辞职治标不治本,可以跟老板说说。

16L

楼上们不要闹了!我觉得这个事情非常严重啊!

@ 不样撩,如果你觉得对方太过了,就干脆报/警吧!

这么忍着不是个事儿!以后还容易出更大的麻烦!

17L 不样撩

谢谢各位回复。

16楼不要着急,这个事没严重到要报/警的程度,我只是觉得老板弟弟有点傻还特缠人,他人本质不坏的。

我不是在动漫社团或者话剧团这样的地方打工,我的工作很普通,只是老板弟弟特殊一些而已。大家也别问特殊在哪儿了,说出来大家也许就知道是谁了。虽然他挺烦人,但还是不给他找麻烦了。他那个特殊工作也不需要在店里练习,说实话他想邪魅时还真是能立刻有那种气场。

老板人很好的,而且对他弟弟挺严格,他弟弟也听他话。谢谢这位网友的建议,如果时机对我会找老板谈谈的。

关于说老板弟弟在追我这个事,太不靠谱了。首先身边好多人都说我太正直了,算是比较无趣的类型,没什么魅力的。其次不管是在学校还是打工的地方,老板弟弟都很受欢迎,说他被表白到无感都不夸张。要不是因为碰巧一个地方打工,估计我们都不会有交集。

18L

从楼主的回复画风就能看出来你特别正直了,噗。。。

19L

没错,楼主还正直得特别可爱,让我想起之前另一个巨火帖子的楼主了[怀念]

20L

莫非LS说的是双校草那个帖子的楼主,什么青春不挥霍那个?

21L

哈哈哈哈,原来当年追贴的大家还守在茶蛋论坛没走啊[群抱]

22L

双校草帖是我在这个论坛追的第一个帖子,之后神贴层出不穷的,怎么可能离开www

23L 不样撩

想再补充些信息。这份兼职对我来说其实挺重要,也有受人之托的成分在内,所以不到一定程度我不会辞职的。同时老板弟弟太烦人,而且他上班时间跟我重合的时候特别多,基本上我上班他都在。

现在的状况就是不想让他继续骚扰我,但是又能在店里继续打工,希望大家能有好的办法。

敲出上面这些要求,我都觉得挺难实现的,哎[叹气]

24L

楼主啊,你说跟老板弟弟开始相处挺好的,前段时间才开始变这样的。你好好想想,是不是在他开始骚扰你之前不久的时候发生过什么事啊,你们俩之间。才促成了他变成那样。

25L

虽然楼主不觉得,但我还是认为老板弟弟在追他→_→

老板弟弟还是学生,估计因为年轻没啥经验吧,所以方法略奇葩,在楼主眼里就完全另一番景象了……

26L

楼主我觉得你性格挺成熟的,是不是比老板弟弟大不少啊?

27L 不样撩

回复24L:我们没发生什么啊,老板弟弟就突然变成这样了,我也莫名其妙的

回复25L:真的不是在追我,不要闹了。

回复26L:老板弟弟比我小一岁。

28L

年下什么的,最萌了![激动激动]

29L

LZ,你有没有想过和老板弟弟本人谈谈啊?就直接问他是到底想干嘛那种单刀直入式的谈话?

30L

楼上非常可以有。

31L

我也觉得29楼可行,这么猜来猜去还不如直接问问。老板弟弟突然做出这些举动肯定是有原因的,就算问了老板,他可能也不知道,还不如直接问本人。

32L

我仍然支持老板弟弟在追楼主的说法。老板弟弟大概比同龄人稍微幼稚些,而楼主又比同龄人成熟。虽然两人只差一岁,但是心理年龄差太多。所以老板弟弟追楼主的行为,在楼主眼里看来就是,咳,神经病一样了。

其实我觉得老板弟弟还挺可爱的,跟楼主蜜汁般配

老板弟弟那么受欢迎,一定很帅还是长腿欧巴,楼主你真的不考虑一下么[严肃脸]

33L

老板弟弟是家里的老小,父母都宠着,只有哥哥严格管着他,是个富二代气息很浓的公子哥,然后喜欢上了在家里店打工的普通家庭出身的年上学长。因为一直游戏人间对待感情也不认真,所以这回遇到了真爱就不知道怎么好了,用自己认为对的方式追学长。可是学长一直不懂他的用意!

34L

这小言剧情竟然意外的带感[没有一点点防备]

35L

虽然33楼剧情有夸张成分,但我觉得本质是一样的![强压下激动的心情]

36L

年下控的我要爆发了,这种设定在三次元发生简直不能再棒嗷嗷嗷[捶胸顿足]

37L

啊啊啊楼主告诉你在哪里打工吧好想去见见老板弟弟[打滚打滚]

38L

[举手]我,我还预料到了之后的剧情!

老板弟弟为了楼主决定改头换面。开始接触家里的事业也开始用心学习,不再留恋声色场所。若干时间后成为了家族事业的精英,然后再重新回到楼主面前告白!

39L

哦莫!这蜜汁狗血又让人心动的剧情![控记不住记几]

40L

楼上们的脑洞快停下来。不要歪楼啊[笑cry]

41L

@ 不样撩,和老板弟弟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42L 不样撩

好好的求助贴怎么成这样了(⊙_⊙)

43L

因为楼主开的是一个假帖子啊hhhhh


评论(27)

热度(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