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红海行动】蛟龙宠物队(一发完)

智障脑洞··········宠物设定

杨锐:仓鼠

副队:边牧(没有人get边牧无法当军犬的原因和副队的相性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头:德牧

佟莉:鸳鸯眼长毛白色中华田园猫

罗星:奶牛猫

顾顺:暹罗猫

李懂:蓝白矮脚

庄羽:萨摩

陆琛:拉布拉多

ooc

 =============================

罗星被狗咬了。

这个倒真不是个骂人话,只是陈述一个事实。他们蛟龙一队上次出任务巡院儿的时候,他为了保护自己的小弟李懂——蛟龙最小的一只蓝白矮脚,被隔壁小区的一只吉娃娃给咬了。高云知道后心疼的不得了,赶紧带他去了宠物医院。

 

要是有新搬来的邻居问三单元养动物最多的一户,那一定是402了。

402的租户是两个大学生,一个叫高云一个叫赵海光。他们家养了八只动物:三猫四狗一仓鼠,如果算上昨天刚抱回来的那只暹罗的话,就是四只猫了。

 

主人不在家,宠物称霸王。在两位主人天天上课去的时候,一只具有神秘力量的小队诞生了。

 

“刚刚接到上级任务(其实是听高云和赵海光聊天时说的):楼下103的一窝兔子被西院儿的几只大狼狗叼走了!所以上级特派我们蛟龙小队前去营救!”杨锐站在书桌上瞪着他的小豆眼儿对地上的战友们说道。

“可是队长,罗星受伤了,我们少了个狙击手。”边牧凑上来把下巴搭在桌边。

“徐宏,这个问题不用担心,上级给我们调来了一个帮手!”杨锐指着一旁的昨天刚被赵海光抱回来的暹罗说。

 

暹罗也不认生,踩着猫步走过来:“报告队长,狙击手顾顺报道!”

杨锐点点头:“李懂!带他熟悉熟悉环境。”

说完就爬到边牧头顶,俩人一块出去了。

 

得到命令的李懂怯生生地走到身材高挑的顾顺面前:“我是观察员李懂。”

“我是顾顺。”

“你能跟着罗星,说明你有点儿本事,找个机会...让我见识一下?”顾顺低头嗅了嗅矮脚小猫。

李懂隐约有炸毛的趋势:“那也让我见识见识你的本事!”

“以后有的是机会。”顾喵喵骄傲地往人堆儿里走。

 

李懂不爽但是还得跟着他走。

“队长你认识了,徐宏是副队。德牧张天德是机枪手,旁边的长毛白色田园猫是佟莉。”

石头过来嗅嗅他又摇摇尾巴表示友好,身边的女孩子瞪着那双一金一蓝的鸳鸯眼看着顾顺。

“萨摩耶庄羽,他是我们的通讯兵,”李懂继续说:“拉布拉多是陆琛,医疗兵。他会开客厅的抽屉和阳台门,这两个地方有驱虫药和吐毛球的草。你要是有需要可以找他要。”

 

顾顺就这样跟着自己的小蓝白认识了所有队友,但是时间很紧,他们马上就要出发去西院儿了。

 

小仓鼠坐在边牧头顶,率队浩浩荡荡地出发。进了大铁门,杨锐开始布置任务,顾顺李懂快找制高点听我指示,话毕,暹罗和蓝白三两下蹿上了传达室的屋顶。

 

剩下的人悄默声儿地潜进大狼狗所在的楼里,等确定了兔质的位置,正好和巡视的大狼狗正面交锋。

杨锐当机立断:“佟莉!压着他们挠!”

接着佟莉便使出了无影爪,冲着敌人挥舞着全是重影的爪子,等对方反应过来,脸上身上已经全是抓痕了。

 

任务完成得很顺利。正准备撤出的时候,他们发现有一只兔子的两只耳朵被系在了灌木丛的树杈上。

徐宏嗷嗷一叫:“狙击点掩护我!我去那棵树!”

说完就窜了出去,身后的大狼狗还想跟过去,被顾顺从传达室屋顶扒拉下去的小石头子和骨头渣子砸了个正着。

 

徐宏聚精会神,轻轻地用爪子和牙齿叼着兔耳朵轻轻解开。

 

正当他们高兴于任务完成的时候,有一只垂耳兔跑来跟他们说还有一只叫邓梅的兔子被坏人带到了院儿外的胡同里。

守护全院儿人事物是蛟龙的使命,所以他们又去了那条胡同,同行的还有那只垂耳兔夏楠,她是为了去救她的助手——龙猫阿布。

 

胡同里有将近150条大狗小狗和凶巴巴的流浪猫,为了避免正面冲突,他们决定化妆潜入。

 

“徐宏,一会儿让佟莉进去和邓梅互换身份。”

边牧想了想:“那我们人手就不够了啊。”

“不如让我去,我比较像一点。”虽然夏楠跟邓梅的品种不一样,但是垂耳总比没有长耳朵却有长尾巴的猫更像些。

 

“我觉得可以。”徐宏觉得这个办法更恰当。

“我觉得不行。”杨锐直接给否了。

徐宏尾巴耷拉下来,心想,阿锐真的很严格。

 

大家顺利潜入,庄羽留守胡同口。

 

杨锐吱吱吱地说:“顾顺,电线杆后的区域是你的。”

“没问题,我的。”顾顺轻轻扒拉着手底下的小石子,自信道。

 

“李懂,我现在要进铁挡板里面,找个位置掩护我。”

“明白!”

李懂趴在别人堆的煤堆上,背上的蓝色是天然的伪装。只要他不抬头,远看就能跟蜂窝煤融为一体。

 

“队长不好了!”佟莉的喵喵声传来,“夏楠被大狼狗带走了!”

 

提前去土里滚了一圈的小黑仓鼠瞪着远处的人:“徐宏!怎么是夏楠?!”

边牧假装刨了刨脚下的土不回答,心说我这才是正确的部署。

 

杨锐决定自己去救夏楠,石头和陆琛掩护佟莉和邓梅撤到庄羽处。

旁边的住户好像在听重金属,音响开得嗷嗷大,地面都跟着震,但这也算是对蛟龙小队的一种掩护。张天德和陆琛在铁挡板的窟窿处咬着,把口子越咬越大,然后大家一起跑了出去。

 

有敌人看到了他们撤退,正准备发起猛攻,不料这回顾顺推下去的可不是小石子,而是好几块蜂窝煤,但是天知道他是怎么运上房顶的!李懂远远看到不禁佩服,觉得顾顺真的和罗星一样厉害,他俩不愧都是大名鼎鼎的猫中狗!

 

几个敌人跑到胡同口堵截他们的支援——庄羽,但是我们机智聪明的小天使凭借自己被主人洗得白白的毛色往墙上一贴,和新刷的白墙融为了一体,成功躲过了眼神不太好的敌人。

 

“队长你们在什么位置?!我抢了辆滑行车,我救你出来!”

“我在煤堆右边,但是被左边的敌人堵住了!”

“明白了!”徐宏站起身蹬着滑行车向左边的猫猫狗狗冲去,敌人估计也没见过狗蹬滑行车的,吓得赶紧闪,他成功来到杨锐夏楠二人面前,招呼他们赶紧上车,等他们上来后,长腿一蹬,带着一只仓鼠一只垂耳兔滑出去老远。

 

任务虽说顺利完成,但他们还是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比如李懂被蹭黑的肚皮,再比如全身都脏兮兮的杨锐。

“主人回来之后肯定会说我们吧...”庄羽一想害怕了,尾巴都耷拉下来了。

徐宏拱了拱庄羽的脑袋:“easy easy! I will handle it!”

作为402智商担当,徐宏可是会开花洒的。

 

回到家,顾顺去找陆琛,扭捏半天才说想要吐毛球的草,刚才执行任务的时候为了缓解紧张,毛线球啃多了。

陆琛一副过来人的眼神看着他:“别不好意思,猛如佟莉不也得定期吐毛球嘛!”

佟莉瞪他,爪子一亮作势就要挠他。

“莉莉!莉莉!”张天德把自己面前的罐头往她那边拱了拱,“吃肉吃肉。”

 

陆琛吞了口口水,他承认自己羡慕了。

end

评论(3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