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异能家政》第十八章(下)


第十八章   夜空中最闪亮的火凤(下)


“不是…”朴灿烈有些慌张,“白白你哭什么啊?是我刚才咬着你了么?”

边伯贤听他一本正经地说着这么污的话恼羞成怒给了他一巴掌,“闭嘴!不许说!”

“不说就不说嘛…”朴灿烈委屈地揉揉被打的胳膊。

 

“不过…”边伯贤才反应过来,“你刚才是会飞了么?”

朴灿烈愣了一下,然后咧开嘴就笑了,“好像是!我终于会飞了哈哈哈哈哈哈。”

“快!再飞一个看看!”边伯贤感兴趣地撺掇他再来一个。

“咱先回家吧白白,等明天我在飞着给你玩儿,”朴灿烈帮他理了理头发,“凡哥跟钟仁他们都来了,咱先回去省得大家担心。”

边伯贤点点头,然后向他伸着胳膊半撒娇道,“抱我飞上去。”

 

朴灿烈将他拦腰抱起,脚尖蹬地飞到半空中,然后召唤了火凤出来跳了个小苹果,这个是他们来的路上约好的,找到的人放信号。

火凤连主歌都没跳完,吴亦凡就到了。

他见到朴边二人的第一句话就是,“卧槽你俩已经在一起了?!”

“对啊!”边伯贤美得见牙不见眼的,“凡哥你今晚可以回归艺兴哥的怀抱了!”

“矮马我真是感动哭!”吴亦凡夸张地做了个擦眼泪的动作。

 

“不过伯贤你没事儿吧,怎么迷路了?”

边伯贤说道,“我就是说四处溜达溜达,谁知道天一黑看哪儿长得都一样…然后就迷路了。”

“你饿不饿?”吴亦凡又问,“鹿晗传话说艺兴给你煮了面,到家就能吃。”

边伯贤很是感动,“我们艺兴哥真的是…我要饭我艺兴哥一辈子!”

 

 “卧槽?!”

过了一会儿,飞在前面的吴亦凡猛地刹车一回头,“朴灿烈你什么时候会飞了?!”

朴灿烈不满道,“凡哥你反应也太慢了,我都会飞半个小时了快!”

 

521里大家都在,他们一进门,两屋人就围了上去。

“伯贤你没事儿吧?”

“伯贤你穿得不多啊,冻着没?”

“伯贤你以后可别跟灿烈闹别扭了啊,你说今天要是他也跟着你不早就回来了?”

张艺兴端着一碗热腾腾的挂面从厨房出来,“伯贤啊,刚出锅的热汤儿面,快来吃吧,还给你卧了颗鸡蛋!”

……

大家的关心边伯贤都听在耳朵里,但是男儿有泪不轻弹,他笑着回答了大家的问题,然后把那碗面条吃了个干净。

“没事儿鹿哥!”

“不冷珉锡哥!我没冻着。”

“知道啦知道啦俊勉哥,以后去哪儿我都带着‘坐骑’朴灿烈!”

……

 

大家见他没什么事儿,陪他聊了会儿也就各回各屋了。

朴灿烈从厕所跑出来跟他说,“白白!水烧好了,你先去洗个澡,洗完我给你热杯牛奶喝,晚上好好睡一觉。”

想了想他又补充了一句,“…我陪你一起。”

边伯贤脸一红,脑子里不禁蹦出了很多污污哒的东西。

啊嘤!真是不好意思呢…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