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异能家政》第十九章


第十九章   我最酷了


跟吴亦凡朴灿烈和边伯贤道别后,金钟仁瞬移回了学校,他和吴世勋都暻秀约好了晚上去图书馆查资料做作业。

等他到的时候,吴世勋和都暻秀已经等在那里了。

“暻秀!”

“都暻秀!”

金钟仁跟另一个女生的声音同时响起。

 

他远远的看着那女生跑了上去然后递了个粉红色的东西给都暻秀。金钟仁凭借自己的直觉感觉那是一封情书!

他快步上前想听清他们在说什么。

“都暻秀你好…我是你隔壁班的仝雪,请你收下这个,然后好好考虑一下…我先走了,再见。”

仝雪红着脸说完这些话然后就跑到不远处跟她一起来的朋友那里,几个人闹着离开了。

 

吴世勋说道,“暻秀哥现在开朗多了,你看着都有小姑娘送情书了!”

“世勋!”都暻秀不好意思地叫停了他接下去的话。

“你要接受她么?”

一脸不爽的金钟仁冷不丁问了一句。

“啊?”都暻秀没反应过来,“不…没有啊,我没想过这些事儿。”

 

金钟仁本来就黑,这一有情绪就更黑了,但他还是尽量做出一副乖弟弟的样子,“那哥不可以答应她…”

“嗯?为什么?”都暻秀问他。

金钟仁努力回想着仝雪的样子,“嗯…因为她长得不好看配不上你。”

“钟仁不可以以貌取人哦。”都暻秀还是像个哥哥一样给他讲道理。

 

同为94line的吴世勋也帮腔道,“暻秀哥你看她柔柔弱弱的样子,一碰就能摔一大跟头似的,哥你最好还是找一个有异能的人交往吧…就是那种能瞬间躲开你攻击的那种。”

说罢还看了一眼金钟仁,意有所指。

都暻秀果然进套了,顺着吴世勋的话说道,“钟仁的瞬移就可以啊!”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不光说的人不好意思,被点到名字的人也闹了个大红脸。

“那什么…赶紧进去吧咱们,一会儿没好位置了。”金钟仁强行转移话题。

 

图书馆里,金钟仁和吴世勋还在摆着要用的笔和本儿,早就收拾完的都暻秀便说要先去选资料。

等他走远后,金吴二人才开始小声交流。

“我说那女的要递情书你怎么不拦着点儿啊?!”金钟仁质问道。

吴世勋感觉很冤,“图书馆门口那么多人谁知道谁接下来要干嘛啊,那女的就这么过来了我能怎么办?”

金钟仁不乐意了,“怎么别人谈个恋爱那么简单到我这儿就这么费劲呢?”

 

“我说哥…”吴世勋很无奈,“你喜欢人家你倒说啊!你又什么都不说…”

“我摩羯!”金钟仁辩解道。

吴世勋翻了个大白眼儿,“甭拿星座当借口,暻秀哥可也是摩羯的!何况你还不知道暻秀哥喜不喜欢你呢!就这么憋着不告白?你可真酷。”

 

“那怎么办?如果我告白了他不喜欢我那岂不是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吴世勋撇撇嘴,“如果你不说的话,暻秀哥以后跟别人在一起了你哭都没地儿哭去!”

金钟仁想了一下那个场景然后瞬间就蔫儿了,他趴在桌子上吭叽,对面的吴世勋都懒得理他。

吴世勋想到了自己跟鹿晗告白的时候,那就是相当果断。

果然两个白羊才能拥有说走就走的旅行和说谈就谈的爱情。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