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异能家政》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二章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当天晚上收到他仨亲哥召唤回来的金钟仁有幸目睹了吴张二人的虐狗现场,第二天一早,在他即将返回学校的时候便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

 

“喂!世勋!”

吴世勋正躺在宿舍睡觉呢,迷迷糊糊接到了他的电话,“干嘛啊?”

“你不是有早课么?怎么还不起床?”金钟仁问道。

吴世勋咆哮道,“你要现在挂了我还再能睡五分钟呢!合着你就是打个电话叫我起床是么?!”

 

“不是不是,”金钟仁赶紧否认,“我昨晚一夜未眠,做了个重大决定!”

“什么决定啊?”吴世勋打了个哈欠,并不是很在意地问道。

金钟仁说,“我要跟嘟嘟告白!”

“卧槽?!”吴世勋猛地睁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快说说!是什么给了你力量?”

“昨天不是艺兴哥过生日么…然后我这个单身狗就被虐了。”金钟仁平淡地说出了心酸的回忆。

 

吴世勋叹了口气,安慰道,“钟仁啊…别太在意,赶紧脱单了就可以虐回去了。”

“就是啊,所以我才做了这个决定嘛!”

“我支持你!”吴世勋说,“我现在就起床去帮你找暻秀哥,放心!不会再发生上次的情书事件了!”

“矮马~”金钟仁一捂脸,“小吴同学我真是太感动了,以后我会多带你瞬移到鹿哥身边几次的。”

 

二人商量了一下具体事项之后就分头行动,金钟仁在家里先梳洗打扮一番,吴世勋洗漱完就去了都景秀的宿舍,跟他说自己昨晚夜观天象发现他今天只要穿得好看就会有幸运的事情发生。

“世勋你们风属性的还会夜观天象?这么吊!”都暻秀听完一脸惊讶地问道。

吴世勋心说,我学的是金融又不是天文这话也你信了?!

但是嘴上还是肯定地说道,“对呀对呀我可棒了暻秀哥,你快换衣服去吧!”

 

都暻秀对他这番说辞完全信以为真,翻箱倒柜儿地找着衣服,试了一圈之后还是又穿上了平时的一身黑。

“暻秀哥你真的挑好了?”吴世勋一脸茫然,他实在看不出来这一身儿跟平时穿得有什么不一样的。

都暻秀点点头,“试了一圈儿下来发现就这身比较好。”

“…那行吧。”吴世勋打算换个方式。

 

他想了一会儿又说道,“对了暻秀哥!我刚想起来,昨天我观天象的时候还有一个重大发现!”

“什么发现?”都暻秀感兴趣地看着他。

吴世勋勾勾嘴角,“我观察出你今天有个幸运物一定要带,就是柯南那样的小领结,那个才是好运的关键!”

“可是我也不COS我没有领结啊…”都暻秀皱起眉。

吴世勋也摆出一副为难的样子,“…嗯,这样吧,我们找一个像领结的东西来代替。”

 

他说着四处寻么着,

“这个就可以!”他拿起桌子上的一条深红色的不到一揸宽的缎带,“可以用它来系个蝴蝶结!”

都暻秀赶紧摆手,“世勋这个不行啊…这是宣传部用来装扮板报的!”

“没关系的!”吴世勋强行没关系,“我跟宣传部很熟的,一会儿跟他们说一下就成。

暻秀哥…运势是不可错过的啊!”

都暻秀还想再说什么,吴世勋却已经把丝带挂在他脖子上了,三两下就系好了一个超大的蝴蝶结。

 

卧槽…

吴世勋心里骂道,暻秀哥的大眼睛配上这一大朵蝴蝶结简直不要太可爱…还真是有些担心金钟仁呢…

不知道他能不能挺的住……

 

答案当然是挺不住,金钟仁看见都暻秀以后鼻血都喷出来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