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异能家政》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三章   吃冰淇淋补勇气

吴世勋赶忙从兜里掏出一截儿刚才吃完早点擦嘴时没用完的纸,一边帮他堵着鼻子一边小声骂他没出息。

“怎么了?上火了?”都暻秀有些担忧地看着擦鼻血的金钟仁。

金钟仁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儿,等情绪稳定下来他说,“嘟嘟我有话跟你说…”

“啊?”都暻秀没听清楚,他两只手正扶着蝴蝶结往下压呢,因为稍微有点儿挡脸,然后才又问道,

“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我先去给你买个冰淇淋吃吧!”金钟仁还缺点儿勇气,所以决定先吃个冰淇淋补补。

 

“好啊!”都暻秀也正好想吃冰淇淋了,听他这么一说挺高兴,放下手咧开嘴一乐。

结果就是大大的蝴蝶结Duang地弹回他脸蛋儿上,再配合桃心儿嘴和大眼睛…

暴击!

吴世勋心里如是评价着,这对金钟仁绝对是个暴击!

正巧金钟仁也是这么想的。

“我…我我我先买去了。”他结巴着跑走了。

 

再回来的时候他提着一个塑料袋,从里面给都暻秀拿出一个可爱多…草莓味的,他给自己买了一个巧克力味的。

“我的呢?!”吴世勋期待地看着他。

金钟仁连袋子一起扔给他,吴世勋接过来定睛一看就骂了起来,

“我操你大爷的金钟仁!为什么我的是东北大板啊?!”

 

金钟仁小声跟他说,“这不是东北大板儿好吃么。”

“那你们为什么不吃?!”吴世勋瞪着他。

金钟仁翻个白眼儿,“你见过有人谈恋爱吃东北大板的么?!”

吴世勋撒狠儿似的咬了一大口冰棍儿,然后扭头往回走,“我撤了,你俩谈吧。”

金钟仁见他执意如此也就没挽留……

 

吴世勋一边往宿舍走一边唱着:“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

 

“钟仁我们去哪儿啊?”都暻秀吃着可爱多问他。

金钟仁指着湖边说道,“去那儿坐会儿吧。”

二人坐在湖边的长椅上,金钟仁握拳松开再握拳再松开,最后重新握紧拳头鼓起勇气说道,

“都暻秀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

“啊?!”都暻秀吓了一跳,扭头看着他,刚吃了一口的冰淇淋都忘了咽了,就睁着大眼睛一脸惊恐地看着他。

 

“你喜欢我么?”金钟仁见他没反应又问道。

都暻秀点点头,“喜欢啊…”

“对我的喜欢跟对其他人的喜欢不一样对吧?”金钟仁接着问他。

“…对。”

金钟仁这才露出微笑,“嘟嘟你的冰淇淋好吃么?”

 

“好吃。”都暻秀点头,然后把冰淇淋递过去问,“你尝尝?”

“好啊,我尝尝。”

他一把握住都暻秀举着冰淇淋的手腕往过一带,另一只手扣住他的腰把他搂进怀里,然后毫不犹豫地低头尝了他嘴唇上沾的草莓味儿冰淇淋。

 

“唔…钟仁呐!”都暻秀叫了他一声,“冰淇淋都化了。”

金钟仁恋恋不舍地离开他的嘴唇,然后向他拿着冰淇淋的手看过去,果然,汤儿流了一手。

这要是就着他手吃掉呢?

金钟仁一个念头闪过,然后猛地一摇头制止住自己的脑洞。

太特么污了!

我跟我嘟现在可还是纯洁的情侣关系!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