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异能家政》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四章   这不是笑的时候


今天是周五,是吴世勋从周一开始就掰着手指头期待着的日子,下午课一结束,他拉着金钟仁带他瞬移回宿舍拿包然后再瞬移回家。

送他到家门口金钟仁扭脸儿回了学校。

三过家门而不入,因为他谈恋爱了……

 

“鹿鹿我回来啦!”吴世勋敲门,冲着屋里喊道。

鹿晗闻声跑过来给他开门,“世勋回来啦?!”

开门之后对着他是抱抱亲亲摸摸的,吴世勋也不恼,跟小狗狗似的眯着眼睛任由鹿晗摆弄。

等鹿晗鼓捣完,他才发现屋里除了鹿晗好像都没人。

 

“其他哥哥们呢?还没下班么?”

鹿晗欲言又止,一副嫌弃的表情,“他们在隔壁玩捉迷藏呢…”

“那哥你怎么不去?”吴世勋问道。

“这不是你快回来了么,”鹿晗笑着说道,“我得等我可爱的弟弟啊。”

吴世勋提议,“咱一起去隔壁吧?”

 

鹿晗没说话,拉着他往521走,一开门就听见张艺兴操着一口长沙塑料普通话嚷道,“你们有两个人会飞~我抓不到!!!”

吴世勋定睛一看,张艺兴戴着个眼罩摸索着在找人,吴亦凡跟朴灿烈在半空中悬着躲避张艺兴的手,金珉锡打开一听可乐往天上一泼然后迅速将其冻成冰块,分给其他人吃。

 

金钟大见他兴兴哥半天抓不到人打算帮他一把,伸出手指头照着吴亦凡屁股就一道闪电飞过去,直接把他电地下来了。

张艺兴听到声音冲过去一把抓住他,激动地喊道,“我抓到啦我抓到了!换你换你!”

作为惩罚者的金俊勉握了水球冲着吴亦凡脑袋拽了过去,愤怒的小鸟瞬间就变成了落水的愤怒的小鸟。

 

看着这一切的吴鹿二人同时开口,

“加我一个!”

“妈的智障!”

吴世勋拉拉他的手,“鹿哥我们一起吧?”

“好啊!”鹿晗不假思索地就答应了,仿佛刚才说妈的智障的是别人一样。

 

吴亦凡输了,所以下一轮换他来蒙眼抓人,张艺兴站在离他最远的位置一动不动,生怕被发现,金钟大和边伯贤对视一眼憋着坏要整他,朴灿烈还在天上飞着。

这局开始之后,吴亦凡仔细地找着什么,向张艺兴方向靠拢。

 

躲在犄角的张艺兴吓了一跳,赶紧往旁边闪,谁知道吴亦凡也跟着他转了个弯,在张艺兴换了几次位置之后还是没躲开,他开口问道,

“吴亦凡你是不是作弊啊我说?!”

吴世勋主动要求,“艺兴哥我帮你吧!”

他说着一招手,屋子里就刮起了风。

张艺兴发现好像刮风之后吴亦凡寻找的方向就没有那么准确了。

 

他看向鹿晗,后者指了指他身上,然后在鼻子前搧闻着,示意他是因为他身上的香味儿。

金钟大站到了吴亦凡面前,“凡哥我就在你前面两步的位置,你来抓我吧。”

吴亦凡脚步一顿,转了个身儿找别人去了,边走边说,“我要是抓了你得被电抽抽咯…”

 

朴灿烈飞在吴亦凡正上空,趁他不注意扔了个火苗下来。

吴亦凡托起火苗感叹道,“嗯…这熟悉的感觉…”

然后没等朴灿烈反应过来就丢了个火球上去,“你大爷的朴灿烈!你是火哥哥我就不是么?!想弄我你好歹找个相克属性的来啊!”

话音刚落,金俊勉一把水就又泼到了吴亦凡身上,把他泼老实了。

看着他这落汤鸡的样子,张艺兴‘心疼’地哈哈大笑起来。

 

一听可乐冰大家分着很快就吃完了,边伯贤跟金珉锡说道,

“哥我还想吃,这次换成橙汁儿怎么样?”

善良的大哥金珉锡又拿了一瓶橙汁开始了冰块制作。

吴亦凡听见他们嘎啦嘎啦嚼冰块的声音主动说道,“我也要!”

 

“不给,我给你递过去不就被你抓着了么?”金珉锡拒绝了他。

吴亦凡又叫鹿晗,“让鹿晗用意念给我递过来不就成了么?我觉得我们之间应该多一些信任!”

“干嘛学我说话!”张艺兴不好意思了低声吼他。

鹿晗在一旁捡乐儿,却也被张艺兴吼了,

“鹿哥!游戏还没结束呢!这不是笑的时候!”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