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异能家政》第二十五章

今天是白白生日,,,我来打个广告

我们站子出的白白庆生曲《就想陪着你》

5婶地址:https://5sing.kugou.com/fc/15152233.html###

=========================================


第二十五章   勇敢的少年啊这是一篇日常


周六,再三过家门而不入的金钟仁也是要回来的,怎么说当初也是自己要求兼职的…不过没关系,反正暻秀也来嘛!

 

一大早金钟仁就拉着都暻秀瞬移到了公司,打扫了一遍卫生之后给所有哥哥沏上了茶,买了吃的,乖巧地等着他们到点儿来上班。

“哟!”第一个推门儿进来的是鹿晗,“咱办公室怎么这么干净?保洁阿姨不是明天才来么?”

“鹿哥哦哈哟!”金钟仁冲上前元气满满地跟他打招呼。

都暻秀也叫道,“早上好鹿哥。”

鹿晗看着金钟仁一愣,“你昨晚看岛国小电影了?”

 

金钟仁没理他,冲着他身后的吴世勋说道,“你让一让。”

吴世勋翻着白眼儿走进屋里。

金钟仁冲着后面的金珉锡友好地一笑,“大哥早上好!我给你沏茶了哦!还有小甜点!”

金珉锡一脸莫名其妙地走进来跟鹿晗小声嘟囔着,

“他今儿受刺激了?”

后者一摊手,表示不知道。

 

“哎呀!这不是我二哥嘛!快来快来!我给你买了咖啡和面包哦!快去吃早点吧!”金钟仁拉着金俊勉的胳膊把他往里拖。

后面的金钟大看见了一乐,对他说,

“你要是手上再拿着条小手绢我可能会觉得我们在组团逛青楼。”

他边往里走边跟其他人说道,“无事献殷勤…咱们今天小心点儿好。”

 

朴灿烈乐呵呵地跑上来问他,“你给我买什么啦?”

“…旺仔牛奶。”金钟仁指着他桌上那个小红纸箱子说道。

“我呢我呢?”边伯贤也一脸的期待。

金钟仁指向窗边,一副尽在掌握的表情,“我去你家把梦龙抱来了。”

边伯贤听完两眼直放光,向窗边冲去,

“梦龙啊!我好想你啊!!!”

 

金钟仁往门外望着,“凡哥跟艺兴哥呢?”

“呵…”

鹿晗一个冷哼让他立刻联想到了今天早上可能发生过的一系列不可描述的事情。

吴世勋接着他鹿哥的话茬说道,

“凡哥早上出门的时候一脚踢门框上了,艺兴哥说给他治愈完了就过来。”

“…哦。”金钟仁无语。

 

“艾维巴蒂你们的男神我回归了!”吴亦凡换下了早上的那双鞋出现在门口。

旁边的张艺兴哎呦喂了一声,“不要这么自恋了行么?”

金钟仁激动地跑上去,从怀里掏了半天掏出了两颗手指比的心,

“送给你们哒!哥哥们我支持你们哦!”

吴张二人莫名其妙地接了下来,还没来得及跟别人询问刚才发生了什么,金钟仁就拉着都暻秀走到大家面前。

 

“在各位哥哥们上班之前,我要宣布一件事情,就是在十月八号那天,我成功脱单了,是的没错,脱单的对象就是我身边超级无敌可爱的都暻秀小朋友。”

旁边的金俊勉撇撇嘴,“钟仁呐,暻秀是哥哥!”

“就是,我们家怎么会教出这么不懂礼貌的孩子!”金珉锡一脸‘痛心’,“就算暻秀很可爱也要叫他哥哥啊!”

 

“我去!你们的重点很奇怪啊!”金钟仁噘着嘴嚷着。

金珉锡一脸莫名其妙,“我们不反对不好么?”

“好啊…但是我还准备了很多段感人肺腑的话呢。”金钟仁嘟囔着。

“这样啊。”金钟大点点头,“那你就别说了。”

“……”金钟仁一脸委屈地看着他三哥,但是被直接忽视了。

 

旁边的边伯贤哈哈笑着,“钟大啊,昨天下班的时候有人打电话来说今天要召唤我们补刀团。”

“哦?”金钟大很感兴趣,“找我们干什么?”

“隔壁单元小李找我们去给她报仇,插刀渣男。”边伯贤说道。

金钟大点点头,“听上去我们是站在正义的一面啊。”

“没错!”边伯贤握拳,“所以,我将这次行动命名为舌战群雄!”

 

金钟大疑惑,“她有几个前任…能用到‘群’字?”

 “就一个,那男的叫易群雄。”边伯贤摆摆手回答道。

旁边的吴亦凡听到这儿不禁吐槽道,

“…这真特么是个好名字。”

“没错…令人闻而生畏。”张艺兴表示认同。

鹿晗撇撇嘴,“废特么话…一群熊站你前面儿能不害怕么…”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