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异能家政》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六章   充电两分钟,通话五小时


补刀line跟小李在咖啡厅坐了足足半个小时那个渣男都还没到,边伯贤瞥了一眼马上就要暴走的金钟大问小李,

“那熊怎么还不来?”

小李淡淡道,“他迟到不是一次两次了,辛苦你们再等等吧。”

“还不是一次两次?!”金钟大听到了拔高嗓门儿,“你是多慈悲啊这么久才跟他分手?”

“谁还没个眼瞎的时候…”小李瘪瘪嘴,“我当初只是个无知少女啊。”

边伯贤安慰她,“没事儿没事儿!等他来了我们收拾他!以后可得擦亮眼睛。”

小李感动地点点头,又给他俩一人点了一个大冰淇淋。

边伯贤一边说着:怎么好让你破费呢一边大快朵颐着。

 

“卧槽百分之十…”金钟大关了手游才发现手机要没电了。

小李从包里掏出移动充电器,“我有这个你用不?”

“我用不了,我三星。”金钟大叹口气,心里又在还没来的易群熊身上狠狠记上了一笔,都怪你!

“那怎么办?要不去问问店员有没有数据线?”小李建议道。

边伯贤让她不必在意,“其他的不好说,这充电的事儿你可真不用操心。”

说着示意她看向旁边的金钟大,后者伸出食指放在手机数据线插口上,

然后…就开始充电了。

卧槽!

小李心中感叹,不把那渣男损死这回也得电死了…

 

正想着,易群雄搂着一妹子大摇大摆地走了过来。

坐下之后跟小李介绍,“这位是我现任女朋友。”

然后又给他现任介绍,“宝宝,那人是我前任~”

 

金钟大不着痕迹地勾勾嘴角,这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自来投可就怪不得我们了。

他摆出一副笑脸问那姑娘,“姑娘怎么称呼?”

那女的看到了金钟大的长睫毛、猫咪嘴和小卷毛就觉得这人一定是个善良友好的适合当下任男朋友的人!

她摆出一副‘清纯’的样子嗲声嗲气地回答,“我姓步叫清纯,我父母希望我做一个人如其名的人。”

金钟大一副‘世间竟有如此清纯的女子’的表情看着她,点头称赞道,

“人如其名,人如其名啊!”

 

边伯贤友好地问了一句,“你是易群雄的现任吧?”

步清纯不情不愿地点点头,她心里多希望自己不是啊。

边伯贤微笑,别有深意道,“很快就不是了。”

步清纯却误解了他的意思,

卧槽他这是向我告白么?我该不该答应他?看穿戴应该挺有钱了,我是不是马上就要嫁入豪门了?他看上去这么聪明婆婆应该不好对付吧?我装乖会不会好一些……

 

边伯贤丝毫不知她脑补了一场这样的大戏,继续对她说着,

“我听小李说啊,易群雄很多优点呢,他身体里有富豪的气质,排场大得很,每次约会都姗姗来迟无一例外。”

易群雄有点急了,“宝宝你别听他们瞎说,我才不是这样!”

可是没人理他。

金钟大接着边伯贤的话茬说道,“不光如此,吃饭结账他从不抢单,lady first。

生怕你没有结账的机会,多么绅士啊!”

 

“你别听他们瞎扯!我大不大方你还不清楚么?咱离这种人远点儿!”

易群雄听了这话更是坐不住,起身拉了步清纯就要走,却被后者挣开。

“你大不大方我清楚?”她反问道。

她已经不相信易群雄的话了,显然颜即正义,“你怎么证明你大方啊?”

“这…”易群雄跟她交往才两天,一下子也想不出来该怎么证明。

金钟大淡淡道,“我倒有一个方法可以帮你快速证明。”

“什么方法?”易群雄很快就接受了他的建议…

宛若一个智障。

 

金钟大叫来服务员,拿了账单对照着说道,

“两杯卡布一杯拿铁、三个双球冰淇淋、一个大薯、一份鸡翅、三个金枪鱼三明治、三个芝士蛋糕…

嗯,一共就点了这些。”

他说罢抬起头看向易群雄,“易先生把账结一下吧,您为人这么大方。”

易群雄语塞,这时候服务员适时问他,“先生您好,您一共消费三百九十三,请问是现金还是刷卡?”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他只能默默掏钱包吃下这个哑巴亏。

 

结了账之后金钟大友好地拍了拍他肩膀,“易先生真是大方啊!”

“啊!!!”易群雄猛地一颤,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你你你你有异能?”

金钟大笑笑,“我有啊。”

“你的异能是电?!”易群雄倒退两步满脸的惊恐。

金钟大摇摇头,“我的异能是扔刀子。”

易群雄思考片刻,他觉得金钟大没骗他。

 

等出了门,就只剩金边二人和小李了。

小李感叹道,“再见吧我愚蠢的过去!”

边伯贤笑道,“还能认识到过去的愚蠢就不晚,祝你找到对的人!”

金钟大也补充道,“别放弃啊姑娘!生活还是美好的。”

“哪儿那么玻璃心啊,”小李一笑,然后一副江湖中人的样子拱手道,“大恩不言谢!等我找到对的人请你们吃饭!”

“不客气!”

金边二人异口同声,然后掏出块糖,吃完之后一齐变成蝴蝶飞走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