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异能家政》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七章   慢慢‘水星’路(上)


一晃两个月过去了,这两个月里金边补刀深受邻居们的喜爱,至于补刀工作是怎么加入豪华午餐的,还要追溯到他们上次变成蝴蝶飞回来的时候。

当他们向三位领导汇报完补刀工作之后,

鹿晗拍着手赞叹道,“这简直是我们大哥家政的又一伟大壮举啊!”

“没错,看来我们已经可以开发新项目了!”吴亦凡赞同道。

金珉锡微笑着起身,“为了世界的和平!”

金俊勉也跟着他大哥的脚步,“为了爱与正义!”

正准备来接嘟嘟出去约会的金钟仁路过听见他两个哥哥的话下意识的接道,

“我…我代表月亮消灭你?”

 

出诊回来的张艺兴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们,“工作时间怎么还玩起cosplay了?”

吴亦凡逗他,“整个公司可能只有你在认真工作了。”

“这样啊,”张艺兴冲着他扬了扬眉,“那不认真工作的人晚上就不要睡在521了。”

吴亦凡委屈,“睡在521也是很痛苦的好不好?看得见摸得着却吃不到…”

“这么委屈你也实在不合适。”张艺兴略微愧疚的看着他。

吴亦凡一听这话这是有戏的意思啊!

瞬间来了精神,连一会儿去接张大妈家的熊孩子放学这种事儿都无所谓了。

他心里感叹道,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

 

“鹿哥世勋晚上不回来吧?”张艺兴问道。

鹿晗莫名其妙,刚想说今天周末他为什么不回来的时候就听张艺兴就提议到,

“世勋不回来那今晚咱俩来一发红茶绿茶小黄灯吧!”

鹿晗瞥了一眼快崩溃的吴亦凡心里一笑,对张艺兴说道,

“没问题啊,毕竟你是我除了爸妈世勋以外的唯一了。”

“啥啥啥!”吴亦凡终于憋不住了,“一个纯洁的发小的关系怎么从你嘴里说出来这么暧昧呢!”

鹿晗和张艺兴默契地相视一笑谁也没理他,一起往家走去。

临走鹿晗还嘱咐道,“钟大伯贤你俩千万记得补刀要多收点儿钱啊!”

 

一推开门儿朴灿烈正好从外面进来,“哟,鹿哥艺兴哥你俩下班啦?”

“对啊!我们回家促膝长谈去了,所以今夜无人入睡!”鹿晗别有深意地一笑,跟张艺兴走了。

朴灿烈一头雾水,往里一走又看见了吴亦凡那张幽怨的脸,他跑到边伯贤边上问道,

“凡哥怎么了这是?这一脸的欲求不满……”

边伯贤被他逗乐了,“你怎么这么聪明呢,这么深奥的事儿都能看明白。”

“因为每次你拒绝我的时候我都这样啊。”朴灿烈那低音炮在他耳边响起。

 

边伯贤瞪了他一眼,“不许这么说话!你这么说话简直就是X骚扰!”

朴灿烈咧开嘴一笑,把手搭在他脑袋顶上揉了揉,“你晚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做还是让兴兴哥给你做?”

边伯贤把他的手扒拉下来说道,

“我想出去吃!”

“成啊,”朴灿烈答应的痛快,“咱现在就走,吃什么你定。”

俩人说说笑笑往出走,完全忽略了还没下班的金氏兄弟三人。

 

“这个残忍的世界!”金珉锡摇摇头,“咱家居然只有钟仁脱单了。”

金俊勉握拳,“所以咱们要努力!努力找对象!”

金钟大对他说,“二哥你不用着急,你脱单其实很简单的。”

“哦?!”金俊勉眼睛都泛着光,心说哥哥原来这么有魅力么?!

金珉锡语气轻快地说,“别笑就可以了,不笑的时候长得还不错。”

“笑起来就很一般了。”金钟大点点头补充道。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