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异能家政》第二十七章(中)

第二十七章   慢慢‘水星’路(中)

金家哥仨为了安抚自己受伤的心灵决定下馆子去,于是办公室里瞬间就只剩下吴亦凡一人黯然神伤着。

 

“哟,man!”吴世勋推门进来跟他打招呼。

吴亦凡抬头看着他纳闷儿,“你下学不回家来这干嘛?”

吴世勋一撩头发,酷酷地说道,“在下奉我鹿哥之命前来解救于水火之中的你。”

“小屁孩儿解救谁啊你。”吴亦凡噗嗤乐了。

“小看人是不是?”吴世勋翻个白眼儿,嘚瑟地问,“知道什么叫ABO么?”

“字母呗。”

“那bdsm呢?”

吴亦凡思考片刻道,“…我知道sm。”

吴世勋又翻个白眼儿表示无语,“最后…那哨向呢?”

吴亦凡一脸懵逼,“你说什么呢…”

 

吴世勋跟他解释道,“欧美圈三大同人设定,很带感的,其他两个先不说,我今天主要跟你说说ABO。

在这个设定里,所有人被分为三类,Alpha、Beta和Omega,其中Alpha简单地说就是很屌、是大总攻;Beta平庸,就是普通人;Omega较弱。”

“所以你要表达什么意思?”吴亦凡依旧云里雾里的。

 

吴世勋接着说,“这三种人里Alpha跟Omega是有发情期的,他们可以释放信息素…就是香香哒的那种。”

“香香哒?!”吴亦凡突然眼睛一亮。

“就比如…艺兴哥,”吴世勋说道,“如果现在你还在想着厨房普雷阳台普雷客厅普雷什么的就是图样图森破了,既然艺兴哥满足某些条件,那何不来一发ABO普雷?”

吴亦凡忍住露牙龈的冲动问道,“所以你也觉得哥是个大总攻?!”

“Kris是…但Tina绝对不是!”吴世勋看着他毫不客气地说道。

 

但是吴亦凡心情很好所以他完全不在意这些细节,“看来你对这些事情颇有研究嘛。”

“这种普雷都是我玩剩下的好么,不过我们这种身上没香味儿的人就只能靠喷香水了。所以艺兴哥有这种得天独厚的能力你还不抓紧?!”

吴亦凡突然想起什么皱起了眉,“可是艺兴那边好像没这种想法…我暗示过他很多次了都…”

吴世勋拍拍他肩膀让他放心,“哥我叫你个俗语:鹿哥出马一个顶俩!”

“这算什么俗语…”吴亦凡撇撇嘴,但是他也没辙,只能等着鹿晗胜利的好消息。

 

再看鹿晗那边,他自诩无往而不利,他鹿晗一出手还有什么拿不下的?发小儿也一样!

他递了一把瓜子儿给张艺兴,“五香的吃不吃?”

“吃!”张艺兴接过来就开始嗑。

鹿晗见他没有要说话的意思就主动开口,“我说…这么长时间了你跟老吴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牵牵手、么么哒,也就这样了。”张艺兴说道。

鹿晗往前凑了凑小声问道,“那啪啪啪你打算什么时候进行啊?”

 

张艺兴把瓜子一放挺了挺腰板儿一副正经的样子说道,

“鹿哥,这我就不得我批评你了,你怎么能这么猥琐呢?整天脑子里想的都是不可描述的事情…”

鹿晗一巴掌呼到他脑袋上,“假正经什么啊你,我问!你就说!”

“哦。”张艺兴答应下来。

鹿晗瞪眼,“快说啊!”

“…我就是还没准备好呢。”张艺兴嘟囔着。

 

“有什么可准备的?”鹿晗一愣,“难不成你俩还得出国扯个证儿才算成?”

张艺兴把瓜子儿皮子放到桌上掸掸手,才道,“可他万一拔屌无情呢。”

这话一出口鹿晗都愣了,半天才说,“你这得是看了多少玛丽苏小说啊?《霸道总裁爱上我》、《我的冷酷帝王》?”

张艺兴刚张嘴要说话就又被他堵了回去,

“吴亦凡要是能做到拔屌无情他何必追你这么多年?毕竟拔屌无情的人都是本着‘喜欢就强X啊,告白有什么用’的宗旨寻找目标的。谁闲的蛋疼费这么长时间追你?”

“那…那我就答应了?”张艺兴试探地问着。

鹿晗一拍大腿,“当然了!”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