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异能家政》第三十一章(完结章)

正文完了,但是还有番外哟~

======================================


第三十一章(完结章)   物业是不可调戏的存在


大家收拾好自己的房间之后全都集中到了520来,鹿晗率先坐到了沙发上。

“这不搬家还没发现,一搬我倒发现了一个问题诶!”

金珉锡问道,“什么问题啊?”

“咱们俩屋来往太不方便了!”鹿晗说,“串个门儿我还得出门再进来,这要到冬天还不得套个棉袄再来?”

 

金俊勉点点头,“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不方便啊。”

“也不利于咱们交流感情。”朴灿烈补充道。

金钟大翻了个白眼儿,“边伯贤在你边上呢你说话注意点儿,跟谁交流感情啊你?”

“思想复杂!”朴灿烈皱着眉一脸嫌弃地看着他,“咱仨作为比格line的情谊呢我问你?”

“就是,亏我们还同在补刀团!”边伯贤一脸失望地补充道。

金钟大只得说,“行行行…我的锅!我背行了吧?”

 

“那鹿哥说的事儿怎么办啊?”张艺兴问道。

吴亦凡往沙发上一靠随口说道,“豁一门呗。”

“好主意啊!”

却没想到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赞同。

 

吴亦凡方了,“大哥们…我就随口说说啊!”

“你随口说我们没随耳朵听啊。”金俊勉说道。

“小伙儿…”鹿晗笑着拍着他肩膀道,“很有想法嘛!”

吴亦凡撇着嘴扒拉开他的手说,“可我不想跟你学做菜。”

“哎呦卧槽!”鹿晗吐槽道,“神经病。”

 

吴亦凡一脸严肃地对金俊勉说,“可这特么万一是堵承重墙呢?”

“不是不是。”金珉锡摆手,“这墙一看就不是。”

说完所有人都陷入了一阵蜜汁沉默。

 

“所以…这墙怎么着?”吴世勋作为老小,担负起了打破沉默的责任。

“打!”鹿晗作为俩屋人年龄顺位第二大的做了决定。

“打?”吴亦凡迟疑。

“打!”大哥金珉锡也同意。

所有人看向吴亦凡,这种大事儿上弟弟们是不插手的,全凭哥哥们定夺。

吴亦凡叹了口气,“…打!”

 

说干就干…这是一个解决拖延症最有效的办法。

作为拥有野兽的力量的都暻秀当仁不让地承包了砸墙行动。

鹿晗把工具箱递给他道,“这里面有俩锤子,一大一小。”

“哦,”都暻秀拿起两把锤子看了看道,“用大的吧。”

其他人纷纷往后退了几步,给他腾开地方。

 

只见都暻秀深吸一口气,抡起锤子就向墙砸去,“八!十!八!十!八!十!”

“噗——”张艺兴没憋住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晗本来还能憋,但被他这么一‘噗’也被带着笑了起来。

都暻秀一脸懵逼地回头看着他俩。

“没事没事你继续!”鹿晗摆摆手表示没事儿。

 

他扭过头去冲着墙又是一锤子抡过去,“八!十!八!十!八…”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旁边看着的吴亦凡都无奈了,“…你俩行不行啊?”

“行行行!”鹿晗回答,然后他又用胳膊肘戳戳张艺兴嘱咐道,“你不要噗啊。”

张艺兴反倒说他,“你别笑!”

鹿晗反驳,“我没笑!”

 

吴亦凡对都暻秀说,“暻秀你继续吧。”

都暻秀点点头,继续着手上的工作。

之后的时间都是在鹿张二人努力憋笑并听着都暻秀‘八十、八十’的口号声中度过的……

 

在俩人感觉自己要憋笑憋晕过去之际,连接俩屋人的友谊之门终于打通了。三位大哥和众位弟弟看着那道跟找装修公司做得一样的门都惊讶了。

“…我感觉我们在家装这项技能上又有了质的飞跃…”吴亦凡说。

金珉锡点点头,“看来我们又开辟出了一条致富的道路。”

 

当当当——

“有人敲门。”边伯贤说道。

“我去开门!”朴灿烈颠儿颠儿跑过去。

“您好…诶?”

金俊勉询问的声音从屋里传来,“是谁啊?”

“物业…”朴灿烈开了门就跑了回来。

回来小声跟大家说道,“我感觉来者不善啊!”

 

“刚才楼下的业主反映说您家噪音太大跟要拆楼似的,我就上来看看,”物业小哥进来对他们说道,“请问一下您们刚才在做什么?”

“那个…我们给俩屋打通了。”鹿晗说道。

物业小哥先是沉默了几秒然后问道,“…请问隔壁的业主知道么?”

吴世勋翻了个白眼儿,这不废话么。

“我们几个就住隔壁啊!我们都知道。”

“我是说…隔壁住户…你们房东知道这件事儿么?”物业小哥问道。

 

卧槽?!

现在俩屋人心里就只剩卧槽二字了,520是他们几个人自己买的房子,但是521只是艺兴和灿烈伯贤他们租的啊!

“那…那要不我们再给堵上?”张艺兴小心地询问着。

还没等物业说话,金珉锡就淡淡地来了一句,“不必了,先联系隔壁房东吧,如果他要是想卖咱们就直接买下来,如果不想卖到时候再说是堵上还是怎样吧。”

 

自己家房子被凿了这种事儿肯定得立刻通知业主了。等到521的业主来的时候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了。

“王方栋先生,这就是我刚才电话里跟您说的那个门。”物业小哥对来人说道。

“…这门开的可真齐…太牛逼了!”王方栋看着都暻秀的成果感叹道。

 

作为大哥家政公司的发言人之一,金俊勉面带歉意地上前打招呼。

“王先生您好,我是咱们小区大哥家政公司的四哥,免贵姓金,您这个墙的事情我们真的很抱歉,您看如何处理?是我们找人把墙封好?或者说…您有没有出售的意思?我们可以买下来。”

 

王方栋倒是并不在意打通房子的事儿,相反却挺高兴,“行啊!卖啊!我正好工作调动要出国,这房子正好打算卖。”

金俊勉一听高兴了,“那太好了,咱们就按市价走?”

“没问题,按市价。”

 

为了节约时间,金钟仁瞬移带着他们去办理了转让手续。二十分钟之后,521就已经是他们的了。

物业小哥也被这事儿弄得有点儿懵逼了。

金钟大问他,“现在这俩屋都是我们的了,打通就没问题了吧?”

物业小哥摇摇头,“本小区禁止乱打格局,要罚款!”

吴亦凡理了理头发问道,“罚多少?”

“500。”

他从兜里掏出手机和钱包,“微信还是支付宝?又或者是现金?”

快递小哥撇撇嘴,“…现金。”

 

打发走了物业小哥,520…现在该说是他们家了,家里整个陷入了欢乐。

“卧槽牛逼!” 金钟仁一脸崇拜地看着他大哥,“我的大哥不可能这么帅气!”

金钟大也显得非常激动,“就是!大哥你都不知道你刚才说买下来那淡定的样子简直帅一脸!”

金珉锡笑笑,依旧淡定地说,“嗐,反正也不是我花钱。”

 

金钟仁扭头看向他二哥,“二哥你越来越土豪了。”

金俊勉也道,“可真不是我…”

“是我!”深藏功与名的吴亦凡脚尖点地飞到了半空中,一副等着大家膜拜的样子。

“哇塞!凡哥高帅!”朴灿烈很是捧场。

 

吴亦凡又补充了一句,“但是你们几个也得出一份钱啊!”

原本住在521的各位对视一眼,纷纷掏出手机给他转账,把自己的那一份打过去。

在吴亦凡还在震惊他们居然这么痛快的时候,就听见以鹿晗为首的鹿边张三人道,“钱打过去了…所以刚才暻秀凿墙留下的砖和灰你来收拾吧。”

话毕各回各屋。

 

临走张艺兴给他做了个怀挺的手势,小声道,

“现在我让你好好收拾,晚上我让你好好收拾~”

然后徒留吴亦凡一人在原地收拾着屋子…但是痛并快乐着。

 

——————————————正文完——————————————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