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异能家政》番外4

之后还会写两个番外目测,一个是灿白异能初了解还有一个是开度和大家的闲扯淡日常

=====================================


番外4   异能初了解

即吴张二人篮球场初识后,吴鹿张三人便开始了深一层次的了解,作为两边都熟的鹿晗,成功地起到了搭建沟通桥梁这一重要作用。

“艺兴!我跟你说真是太巧了!咱仨的相遇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啊!”

张艺兴看着鹿晗不解,“怎么讲?”

“因为咱仨都有异能!”鹿晗兴奋道,“在认识他之前哥一直觉得自个儿的异能最酷了,了解了之后好家伙!那货更屌!”

 

张艺兴表示有点儿感兴趣,“他什么异能啊?”

“他有俩异能!”

“卧槽这么屌?!”张艺兴瞪大了眼睛超级惊讶。

现在有异能的人不少,但是有俩的就算是万里挑一了。

 

张艺兴拉着他袖子又问,“那…那他都是什么能力啊?”

“想知道啊?”鹿晗挑挑眉。

“嗯。”张艺兴点头,一脸期待地望着他。

鹿晗勾勾嘴角一脸坏笑,“想知道自个儿问他去啊!”

 

“艺兴!鹿晗!”他们谈论的主人公吴亦凡同学迎面走来。

鹿晗撇撇嘴,心说,

吴亦凡你才跟我老张认识多长时间啊就叫人艺兴。

 

“亦凡!”张艺兴整个人都明媚起来了,“刚我们俩还说你呢!”

“说我?说我什么?”吴亦凡有点开心,但他还是尽量绷住他男神的形象别崩坏。

鹿晗说,“说你有俩异能…你自己跟他说说都是什么吧,我没告诉他。”

“我是龙,我可以飞。”吴亦凡冷不丁地说了这么一句。

 

那俩人愣了一下,鹿晗随后嘟囔道,“这么中二就算是事实你怎么也说的出口?”

但没想到张艺兴一下子整个人都恭敬了起来,两眼放光的仰视吴亦凡问道,“你是龙?!就是那个角似鹿、头似驼的龙?!”

“呃…不是,我这个是西方的火龙,所以我除了飞还会用火。”吴亦凡感觉自己要是说不是都愧对他这崇拜的眼神,但诚实如他还得实话实说。

 

“喔~那也是很厉害的哦!”没想到张艺兴的崇拜愣一点儿没减。

旁边鹿晗看着他这样也是无奈,没想到这种中二属性倒是意外对他胃口…

“你知道艺兴的异能是什么嘛?”他问吴亦凡。

吴亦凡回问,“是什么啊?”

 

鹿晗一低头无意看到了他的手,“你手怎么了?”

“嗐,”吴亦凡不甚在意地看了看擦破皮的左手背道,“刚才打篮球的时候蹭了一下。”

张艺兴自然地拿起他的手看了看,“嗯…就是皮肤表面创伤,不碍事。”

说完手指在伤口上交替晃动了几下。

 

吴亦凡现在只想说…

unbelievable!

他只看见了张艺兴那白嫩细长的手指接着闻到了一股百香果味儿然后手上的伤口就好了!

“你…你的异能是治愈?!”

张艺兴抿嘴一笑,“嗯!”

吴亦凡感觉自己都想哭了,天使!这就是天使!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