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异能家政》番外5


番外5   灿白异能初了解


次年九月份,随着大四的师哥师姐们毕业离校,原大一现大二的咸鱼们终于翻身了!

张艺兴他们宿舍一下搬了个干净,整个屋就剩他自己等待大一新生。

当当当——

“请进!”张艺兴起身来迎接。

 

门开了,第一个进来的是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大眼睛…嗯…嘴也不小…还有耳朵…

“你好,我们是今年大一的新生!”朴灿烈跟他打招呼。

 “你们?”张艺兴偏头往他身后看去。

果然在他后面还跟着两个扛铺盖的矮一些的同学。

“快请进吧先!”

 

大家都坐定了,开始自我介绍,作为宿舍长,张艺兴率先开始。

“那个大家好,我是大二的学生我叫张艺兴,你们叫我名字或者艺兴哥都可以。”

坐在边上的边伯贤很喜欢这个看上去脾气超好的学长,便冲他一笑答应道,

“好的兴兴哥!”

张艺兴见他笑的可爱,一种爱护之心油然而生,问道,“你叫什么啊?”

“我叫边伯贤。”

 

坐在他边上另一个个子不高的男生接着说道,“兴兴哥你好,我叫金钟大。”

“我叫朴灿烈,艺兴哥你好!”

张艺兴点点头又道,“我听宿管说你们都有异能是嘛?”

“是啊!”朴灿烈咧着嘴笑道,“兴兴哥我可酷了!我的异能是火哦!火凤!”

“我认识一个人的异能也是火!但他是火龙。”张艺兴表示超酷,然后问他,“这么说你也会飞了?”

 

朴灿烈不说话了…这件事是他永远的痛,作为火凤他居然不会飞!

他转移话题问起了旁边的人,“你们的异能都是什么啊?”

“说来惭愧,我这个异能有点扰民。”边伯贤说着从包里掏出三个眼罩送给大家,“我的异能是光…但是我在光线暗的环境里会自体发光…不受控制的那种。”

金钟大道,“你这异能还是感应的?”

朴灿烈一笑安慰他,“没事儿,谁的异能没点儿缺点呢。我一年四季体温偏高,冬天还好夏天老是热成狗。”

 

“这么说起来我的异能也有点问题。”金钟大想了想说道。

朴灿烈问他,“你的异能是什么?”

“雷电…我说为什么我从小下雨天儿就老爱往外跑…原来是天性使然啊。”金钟大恍然大悟。

边伯贤看向张艺兴,“我们的异能都说了,兴兴哥你的异能是什么啊?”

“我的异能是治愈啊,以后你们哪里不舒服我都可以立刻帮你们解决!”张艺兴道。

朴灿烈说,“艺兴哥你这个异能也有个不可逾越的鸿沟!”

“哦?”张艺兴问,“是什么啊?”

“你请不了病假啊!”朴灿烈一拍大腿一脸痛惜道。

张艺兴抿嘴一乐,“这有什么的,天天上课也挺好的,毕竟我们还年轻,我们就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啊!”

 

“说的太好了!”金钟大跟边伯贤一脸崇拜地看着他外加鼓掌。

“不愧是我兴兴哥!”

张艺兴不好意思地一笑,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看着边伯贤和朴灿烈。

“我突然觉得你们俩的异能匹配度好高哦,一个是火一个是光…”

作为新晋兴迷,金钟大立即附和道,“火光火光…不如你们就叫火光西皮吧。”

“…为什么不是光火西皮?”边伯贤完全没get到重点。

朴灿烈看着他因为不满抿得紧紧的小嘴笑道,“就是单纯的因为光火西皮不好听啊。”

边伯贤看了看他,又自己想了想,“这样啊…那好吧。”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