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胖雨】《华夏妖精管理部帝都分局记事》第十六章(上)

大结局啦!还有番外不过~

(更晚了···刚才忙着618买东西呢QAQ结果还是没抢到半价的那个)


现代神话逗比向

未成年未渡劫熊猫胖×公务员小神仙豹子雨

一个很智障的脑洞

自给自足顺便等太太们产粮

后文会出现的人物:

王皓、张继科、许昕、方博、陈玘、邱贻可、八一弟弟们

本文副cp:

芳心暗许,浪人,獒团,旭航

==============================


第十六章   决战(上)


王皓很快就发现周雨不见了。他刚刚接到关于斗超比赛相关事宜的通知,一看时间还不算太晚,干脆招呼大家一起出来开个短会。

伸手拉过路过的徐晨皓让他帮忙集合大家。

 

五分钟后,王皓一进会议室就问他队员到齐没有。

“皓哥,少人。”徐晨皓说。

王皓点点头:“小胖儿跟我请假了,他去师父那儿了。”

徐晨皓有点着急:“不是!是雨哥不见了!”

“什么?!”

 

王皓一惊,自己千看万看还是没看住周雨。

他赶紧给张继科和许昕打电话,那边张继科听完就急了,说话就要去普善那儿把弟弟抢回来。

许昕拦住他:“现在周雨不一定就在普善那儿!咱得从长计议!”

“来得及么?”张继科嚷着,“普善什么人你不知道?他一掌下去周雨受得了么?!”

 

许昕一把将他按在椅子上逼着他冷静下来:“普善要杀的不光是周雨,是咱仨你懂么?他现在就等着咱自乱阵脚然后一起杀了呢!想救人你就必须冷静下来!”

张继科喘着粗气,他知道许昕说得有道理:“…那怎么办?”

 

许昕说:“光凭咱俩基本没戏,得找帮手。我马上联系方博,你去给邱哥玘哥打电话,小胖儿那里你让皓哥跟他说。”

张继科点点头表示明白。

许昕又说:“绑架周雨的人应该很快会联系你,估计会让你自己去救人,到时候你就装作刚知道的样子,省得他们有所防备。如果没人联系你…咱们就再想别的办法。”

 

这边忙着找帮手的时候,樊振东回来了。

“皓哥!雨哥怎么了到底?!”他红着眼睛冲进会议室。

王皓大致给他讲了一下普善的事情:“现在就是这样,小雨应该是被普善的人给绑架了。”

“那我们怎么救他呀…那些人不会把他……”

樊振东突然禁声,有些哽咽,而且他也不敢再往下想了。

 

王皓安慰他:“暂时不会的,他们还没见到继科儿、许昕呢。”

樊振东问:“那我们现在要准备什么?”

“在这儿等继科儿消息,如果普善的人联系他了,咱们再定下一步的计划。”

 

再说周雨那边,领头的黑衣人见周雨还是嘴硬得很,但是神君给的时间不多了,他必须赶紧让张继科进到他们设的陷阱里。

他拿来周雨的手机。

有密码?

他试着输入,结果没想到一次就成功了。

 

“好不以外啊…”他嗤笑着看着周雨,“0801?”

周雨瞪他:“你放弃吧,你是杀不了他的!虽然我不知道你听命于谁,但是我猜他应该不会想跟混鲲祖师为敌吧?!”

“混鲲祖师?”领头人一愣,复而又笑起来,“你以为一个女娲后人就挡得住我们么?不过这回你猜错了,我要的不是许昕…是张继科!”

 

他说完周雨也傻了,合着他不是要找小胖?!

 

大概坏人都是享受将好人玩弄于股掌之中的感觉,所以他对周雨吃惊的表情很满意。

他举起手机走上前:“来吧,跟你哥说几句,让他赶紧来救你。”

周雨冲着手机喊:“科哥你别来!”

领头人冷笑,举着手机拍得仔细:“神君啊,你好好看看你弟弟…看看这皮开肉绽的鞭痕…你忍心让他就这样被打死?你要是想救他就按我说的去做!我要你一小时之内出现在南郊的山上!我在山顶的破庙里等你,你自己来!不许带帮手!不然我就杀了他!”

 

张继科看到这段视频的时候都想把普善千刀万剐了,但碍于计划,他强压着怒火答应下来。

许昕拍拍他肩:“联系皓哥,咱们做计划!”

王皓那边消息回得也快:

大家先在山脚下集合,然后张继科自己先上去,之后许昕方博一组,王皓、陈玘、邱贻可三人各自为组,应对其他的神仙。

 

“皓哥我也要去!”樊振东听完最先说道。

王皓有些犹豫:“你还差一道天雷没有飞升呢…太危险了。”

樊振东坚持:“我一定要去,周雨在那儿……”

 

王皓能理解他的感受,思索再三,最后还是点点头答应了。

 

“皓哥,让我们一起去吧!多个人多份力!”徐晨皓申请道。

“不行!就算你们已经飞升了也还是危险!”王皓一口回绝,“尹航!像个哥哥样儿!带他们回屋!”

尹航没动,却说:“皓哥,大番说的也是我想说的…现在有危险的是雨哥……我们是八一啊!”

 

王皓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大家都站起来整理衣服准备着。

尹航说:“我们出发吧皓哥。”

王皓看着这些孩子们坚定的眼神恍然发现他们已经长大了。

“好…我们走!”

 

南郊山脚下,大家集合完毕。

尚在凌晨,四处都黑漆漆的,倒也便于他们隐藏。

张继科刚准备上山就听见了砰——的爆炸声伴随着冲天的红光,所有人齐齐向声源方向望去。

 “是山顶?!”樊振东惊呼。

大家对视一眼,也没管计划同时向山顶的破庙冲去。

 

那座庙还在,但是门窗已经炸成了碎片,还有几个黑衣人倒在地上。

“雨哥!”

樊振东一眼看到了倒在地上的周雨。

他冲过去,却不知道该如何抱周雨起来,他身上全是被鞭子打出来的伤痕。

他怕弄疼周雨。

 

一群人围上来,张继科喂了周雨一颗丹药然后又帮他止血疗伤。

“这是…?!”樊振东一低头看见了周雨身边散落的绳子,惊道:“…雨哥把捆仙绳挣断了?!”

 

许昕在检查所有倒在地上的黑衣人,确保已经死了,听见樊振东的话回过头来。

“没什么可惊讶的,捆仙绳不可能捆住他的。”

“为什么?!”樊振东听说过这件法器的威力。

张继科帮周雨止了血之后,合掌敛气,告诉樊振东:“…因为捆仙绳是捆不住神的。”

樊振东瞪大了眼睛,极为震惊。他现在有很多疑问,却又说不出来,唯一能做的就是牢牢地把周雨抱在怀里。

 

“你好啊!白虎神君,我们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

门外来了五位不速之客,他们是普善手下最得力的五位干将。

张继科冷哼:“少把自个儿当反派大boss,我还不至于把你们放在眼里!”

他又对樊振东说:“小胖儿你先带小雨回你师父那儿!这儿有我们,快走!”

 

话毕,他化了剑就向说话那人刺去。剩下四人也各自握紧武器,恶狠狠地看着他们。

王皓一笑:“咱们也别闲着了,省得江湖该没咱们的传说了!”话音未落人就已经冲了上去。

 

陈玘勾起嘴角左右活动两下脖子,跟邱贻可说:“我来白衣服的这个,剩下那俩都太丑了,我看了想吐!”

说完他也没等邱贻可回答,自己先选了个对手打上了。

“糊涂!”邱贻可嘟囔着,“那个白衣服的明明也没好看多少呀…”

 

看着几个哥哥都已经动起手来,许昕瞅了一眼方博:“跟好你昕爷节奏,有事儿就躲我身后!”

 “…咋着,你也要当诗人啊?”方博翻个白眼儿不想理他,率先冲上前去。


评论(3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