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求助:老板弟弟总是撩我怎么办?》第四章

永远玛丽苏的题目233

=================


第四章      腹黑男友很酷帅


都暻秀很无奈,他开贴求助之后,陆续跟大家说过生活中被金钟仁‘撩’的事情。最开始还有人认真帮自己出主意,到后来莫名其妙就变成了觉得自己和他要是在一起还挺萌的??

 

昨天金钟仁又缠着都暻秀给他做饭,人现在有要求了,不是方便面能糊弄的了。

“我要吃烤肉!上炉子烤的那种!”

金珉锡从收银台闻声望来:“钟仁你想吃烤肉呀?”

金钟仁摆摆手:“不…哥,我不想吃烤肉。”

完后还附赠一个乖巧的微笑。

 

等他哥继续做手底下的活的时候,他又对都暻秀说:“我要吃烤肉。”

都暻秀深吸一口气,心里默念:

他还小,他还小,他还小,不能打,不能打,不能打。

“这也没有炉子啊。”

金钟仁听他答应了,赶紧笑起来:“外边吃啊!走走走我请你吃烤肉!你烤我买单!”

 

饭馆里,都暻秀目不转睛地盯着炉子上的烤肉,看哪块要糊了赶紧翻个个儿。弄出一盘子的肉来一块递给他。

“怎么样?好吃么?”

金钟仁一副美食家的样子尝了一口,一脸嫌弃道:“都糊了!好难吃…”

都暻秀有点不高兴,把盘子端回来:“难吃别吃!自己不烤还那么多事儿。”

“别拿走啊!”金钟仁又抢了回来,“难吃归难吃,我还是会都吃掉的…谁让我……”

都暻秀觉得他又要说奇怪的话了。

 

一股深深的无力感涌上心头,都暻秀趴在柜台上愣神儿。

没想到安静了还没两分钟,金钟仁又特么来了!

“暻秀!明天晚上我有社团演出!我主舞还有solo,你来看吧!”

 

都暻秀这回学聪明了,直接冲在储物间里找东西的金珉锡喊道:“哥!钟仁明天有演出,在找人当观众!”

金钟仁一脸WTF,心说你嘴怎么这么快??我都没跟我哥说过这件事!

金珉锡出来:“哥去看你怎么样?”

“嗯…我想让暻秀去…主要是我们俩都在学校嘛,也不用来回折腾,结束回宿舍也用不了几分钟。”说罢还偷瞄了一眼都暻秀。

 

“哦~~~”金珉锡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了,调笑道,“你说的也有道理,那我就不去了。”

都暻秀欲哭无泪,这位哥哥怎么这么好说话??

“可是我明天晚班啊!”他换了个理由。

 

 “这简单!”金钟仁斜倚在柜台上,又是一副邪魅的迷样子,“我让我哥给你放假!”

金珉锡答应道:“对对对!放假!”

都暻秀被迫答应下来,自己这个兼职做得就像卖给他们家了一样。

欲哭无泪!靠!

 

第二天晚上,都暻秀还是坐进了学校礼堂,看着金钟仁从Monster跳到baby don’t cry。

演出结束,金钟仁还没来得及卸妆就找他心上人去了。

“我跳得怎么样?”

都暻秀看着他一副求表扬的样子,伸出大拇指比了个棒:“特别好!帅!”

他没想到金钟仁舞台上和平时生活里差别这么大,不熟悉他的人绝对想不到他生活里是个邪魅狂狷的中二病。

 

不过,确实挺帅的……

 

卸了妆,金钟仁非要送都暻秀回宿舍。

“学校这么多人呢,不用送了。”

“你刚才还说我帅!”

“……”都暻秀一脸黑线,这有什么联系么?

 

从礼堂回都暻秀宿舍会先经过金钟仁的,他们在楼下遇到了金钟仁的舍友,刚约会回来的吴世勋。

作为铁哥们儿,吴世勋早就在金钟仁那里听过都暻秀的大名。为了表示热情和友好他主动上前打招呼。

“这位就是暻秀哥吧?钟仁老跟我提起你来着!有空来我们宿舍玩啊。”

这声哥叫得特别自然,毫不做作,金钟仁背着都暻秀给他比了个赞。

吴世勋的软萌人设一旦出招便绝不会失手,都暻秀礼貌地回复道:“好的,谢谢。”

 

答应了!

金钟仁内心无比激动,他终于成功地‘引狼入室’了!下一步就要‘瓮中捉鳖’!

大方如他决定包吴世勋三天的饭!


评论(9)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