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主机僚机】空天猎(AU)下

看了红海行动才想起空天猎还没写完呢😥
前文忘了的话戳头像上我主页翻翻吧(:3_ヽ)_
ooc见谅
怕写崩刚又看了一遍电影

======================================

刘浩辰无数次以为自己的生命将会永远定格在这一刻,尤其是他们被押在机场等待爆头的时候。

飞机从上方呼啸而过,一个极其骚气、被自己命名为棉花糖式的抬头姿势让他知道上面坐的是谁。

战斗机不同于直升机,吴迪要是想救大家只能靠声波伤害。

“浩辰你个大傻子,最好知道我要干什么!”

刘浩辰见机身一转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暗骂吴迪你也就是仗着我了解你!这么冒险的方法也敢用!

嘴上却还是立即提醒大家,做好准备承受马上到来的无差别攻击。

耳鸣因为提前做好的措施减少很多,至少是跟恐.怖.分.子比起来。

在他们恢复前,刘浩辰捡起地上的手枪击毙了几个人,直升机随后赶到,从上方对敌人扫射。

刘浩辰端着枪靠在集装箱上喘气,猜直升机上应该是赵亚莉,他们航校三剑客居然在战场上集合了。

随着特战队员的到达,局势很快得到了控制。

就在他以为万事休矣的时候,那个马布国飞行员驾战机起飞了。

“歼十上面是谁?!”

他冲进驾驶室。

赵亚莉一拍他:“除了吴迪还有谁?”

对啊,他为什么要问呢?

那架幻影完全对得起他的名字——速度快,神出鬼没。

直升机还在不停地放干扰弹,可后面的战机并没有要停手的意思。

打完了。

刘浩辰心里一咯噔。开始计算平安返回的可行计划。

身后显然是想鱼死网破,就算没子弹了也完全有可能直接撞上来。

飞机上还有八名公民,拼了命也要保证大家的安全。

如果是我的话……

刘浩辰想。

如果自己还是那人的僚机跟他一起执行任务的话,子弹数目二对一胜算不知大了多少!

这是他第一次悔恨因为个人原因没有一起进入霸天狼。

“我们干扰弹打完了!做好准备防冲击!”

赵亚莉的话让他明白了一件事。

吴迪也没子弹了。

凭自己对她的了解,她绝对信任吴迪,即使吴迪就剩一发子弹,她也不会提前让大家做防冲击准备的。

他看了一眼周围的人,脱力地靠在舱壁上。

如果是我,就直接撞上去。

身后传来一声巨响,刘浩辰合目,轻轻拍了拍怀里的孩子。

“没事了。”没事了,后面开战斗机的叔叔帮我们解决了。

小孩看不懂他的反应,总之不像劫后余生的庆幸。

飞机稳当地停在了停机坪上。

他被送上救护车,关门前看到赵亚莉也在看自己。

她现在大概很无措吧。

救护车高速开在路上,晃得他直犯困,朝阳照了进来,小护士忙着给他输液忽视了没拉严的窗帘。

刘浩辰抬起没有针的手挡在眼睛上。衣服太脏,使他无法擦掉被光线刺激而流出的眼泪。

他想回部队,跟直升机组重走切斯山脉。如果不能和他一起回家,至少要带他回家。

“同志,”小护士接了个电话,然后把手机递过来,“领导说有人找你。”

他接过来:“喂?”

“…浩辰…你个大傻子……”

眼泪滑下来,湿了枕头一大块儿。

“…你以为我牺牲了是不是?”

他想说是,也想说不是,但喉结翻滚几次也没能说出来。

吴迪此刻也躺在担架上,被人从飞机上抬下来就说要通话,终于在上救护车的时候拿到了一部手机。

“都怪你!不跟我们来霸天狼…你要是还当我僚机…我也就不用开着歼十去怼他了!那架飞机也不知道能不能修好……”

刘浩辰轻笑一声,跟他开玩笑道:“你昨天开的要是歼二十,还不得心疼死你!”

“可不么!”吴迪强忍腹部痛感跟他贫,“所以说…为了保护我.军.装.备资.产……请刘浩辰同志收到消息后……立即…返航……”

刘浩辰撑起身体去够窗帘,一把拉开。瞪着蓝天白云,回忆着自己墨镜放哪儿了。实在想不起来,干脆不想了,回头从吴迪那儿抢一个过来吧!

他答:

“明白。”

End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