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红海行动】《女孩勇敢地捡起了枪》⑥

本来想给庄羽配个妹子,后来反应过来妹子是外国人···

于是就转战后勤组了

本章有点(极为)短小

每章可独立阅读

ooc

=================================

庄羽曾经有个喜欢的人。就是红海行动和他一起撤离的那个当地女孩儿——尤娜。

他们准备从贝拉家离开的时候经历了一场打斗,自己大腿被子弹打伤,皮开肉绽,正那个女孩儿捡起了他的枪打死了外面的敌人。

 

屋里有陆琛整理背包时留下的医用纱布,尤娜拿来给他,却又不知道如何包扎。庄羽倒是会,但时间紧迫,必须尽快离开。

 

尤娜想扶着他,庄羽却把她拉到身后,举着枪丝毫不敢放松,向佟莉位置赶去。

 

在黄饼战出发前,他听到了尤娜的问话。但他没回答,一个是任务不好与她讲,另一个就是他意识到了自己在战争中被刺激出来的那一点儿不该有的情愫,于是他选择回避。

 

距离红海行动已经过去了很久,他偶尔还能梦到零星的几个片段,焦尸、爆炸、沙漠和女孩儿黑珍珠似的眼睛。

 

“琛哥...你睡了吗?”

庄羽敲了敲上铺床板,小声问道。

“睡了也让你敲醒了...什么事儿?”陆琛打了个哈欠,作为军医他随时准备在队友的身心健康上给予帮助。

 

庄羽跟他说:“我现在还是会梦到伊维亚的事。”

“正常,”陆琛把手伸下来拍拍他,“我有时候还能梦见我第一次在连队参加演习的事儿呢。”

 

“不一样!我...我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

陆琛沉默了一会儿:“我知道...尤娜是吧。”

庄羽也没有被戳破秘密的感觉,倒是认真地跟他探讨:“对,但是我又特别确定这种喜欢不是正常我们理解的那种。”

 

陆琛也不管下铺能不能看到,认真点了点头:“我知道,当时我们都在广场里,虽然贝拉家相对安全但说到底还是只有你一个,那尤娜就是你唯一陪着你的人。”

 

 

庄羽觉得他说的没错。

“琛哥你有烟吗...我想抽一根。”

“舰上不让抽烟我咋带?等回去给你吧,我留了一包在床板缝儿里。”

他们现在跟队出来执行护航任务,还有三天才能回国。

 

“羽啊,”陆琛轻手轻脚翻下来,“跟哥甲板上待会儿去吧。”

庄羽跟他出去,夏夜的凉风吹过,伴随着海水的一丝咸味儿,倒让作为海军的他们感到安心。

 

陆琛跟他说:“我不是学心理的,所以也给你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只能陪你说说话,你要是还不舒服,等回去再做一下心理辅导吧。”

 

庄羽看着他点点头,又望向远处某个灯塔。

陆琛站在他身后半步的位置,看着趴在围栏上的人,无声地一笑,揉了揉他脑顶。

 

那就再等等吧。

评论(10)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