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求助:我喜欢我公司副总经理怎么办》第一章

与《求助:新任校草与现任校草孰美》同系列


时间线:

繁星相识是在世勋大二上学期(勋鹿已在一起)

=================================


第一章


“...哥你有话直说行么?”

当吴亦凡在吴世勋旁边第八次翘起二郎腿的时候吴世勋终于忍不住问他。

吴亦凡从茶几上拿起一袋儿小饼干打开递到吴世勋面前,“巧克力味儿的,吃不吃?”

“...”吴世勋不知道他想干嘛,但他不怕吃人嘴短,“吃!”

 

吴亦凡见他吃了,一副你已经接受我的贿.赂了的样子,这才开口,“你追你鹿哥的那个帖子是在茶蛋论坛吧?”

“哥你不也追了么?在哪个论坛你不知道?”吴世勋无语。

吴亦凡提高音量,“我问你答!”

“哦。那你问吧。”

 

“你觉得在论坛发帖...事情被成功解决的几率高么?”

吴世勋嚼着饼干想了想,“那看什么事儿了,你要问怎么能当大熊猫那百分之百不可能,但要问怎么追个人那成功的面就大得多了。”

吴亦凡捂住脸乐倒在沙发上,“这就够了,我不想当大熊猫也...”

 

吴世勋一看他那样就明白了,“不是吧哥?”

他接着追问,“谁啊?我认识么?”

吴亦凡脸上现出一丝迷之娇羞,“你不认得...我们公司新的副总经理。”

“想追他?”吴世勋笑着问道。

“...嗯,但我还不知道他性向...”

“他什么星座的?”

“天秤。”

吴世勋拍拍他肩膀,“我觉得希望很大,毕竟天秤是颜性恋。”

“那你说我长得怎么样?”

吴亦凡问完就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吴世勋打量了两眼,说,“gay里gay气的。”

“...”吴亦凡从沙发上跳起来作势就要抽他,吴世勋躺在沙发上两条腿蹬吃蹬吃的不让吴亦凡靠近。

吴亦凡抢了他手里的一块饼干说道,“帮我攻略他我就原谅你。”

“我又不是在跟你道歉。”吴世勋被他逗乐了,“你这是强行找帮手呢?”

“...昂,那你到底帮不帮啊?”

“帮!”

 

吴世勋拿来手机跟他讲,“我追鹿哥那个贴是在校园版,但鉴于你们都工作了,就去社会版开吧。”

“那题目叫什么?”吴亦凡问他。

吴世勋回答,“简单明了‘求助冒号加你的问题’。”

“嗯...求助冒号...我喜欢...我公司...副总经理...怎么办。”吴亦凡边说边打字,“发了。”

吴世勋在板块首页翻着,“哥你用的哪个ID啊?还是龙同学那个?”

“不是...我叫‘最萌酒窝小白兔’,怎么样好听吧?”吴亦凡对这个名字相当满意。

吴世勋敷衍道,“...嗯...好听...”个屁啊。

他翻个白眼儿,不用想都知道他未来嫂子有酒窝,还像个小白兔......

 

等等...叫嫂子是不是不太好?

那哥夫?但他哥哥绝对是攻啊...

嫂子、哥夫、嫂子、哥...

“...哥子?”

吴亦凡看向他,“什么鸽子?”

吴世勋刚想解释就自己先笑起来,“我刚在想怎么称呼你...嗯...未来的另一半,叫嫂子吧,那个哥哥肯定不乐意,叫哥夫吧,你又不是下面那个,所以哈哈哈哈哈哈。”

他笑得说不下去了,吴亦凡就接着他话说道,“所以你就自创了个哥子?”

“昂!”吴世勋眼睛都笑弯了,露着小虎牙根本停不下来。

吴亦凡也被他戳中了笑点,俩人躺在沙发上笑得不能自已。

 

——————————————————————————————————

 

论坛>>社会>>

《求助:我喜欢我公司副总经理怎么办》

 

1L最萌酒窝小白兔

如题!求助!我喜欢我公司副总经理怎么办?

2L

这一股浓烈的办公室恋情的味道···

3L

楼主说说你的情况吧先

4L最萌酒窝小白兔

本人男,副总男,坐标帝都,想追他...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追,听说这里能人聚集,就来求助了

5L

楼主,问一句,副总收入属于中高还是高?

6L最萌酒窝小白兔

回复5L:算是挺高的吧,怎么了?

7L

坐标帝都的高收入副总...你还想追他?这是道送命题啊楼主哈哈哈哈哈

8L最萌酒窝小白兔

你们没人关心我们两个的性别么?

9L

没有2333我们茶蛋论坛这般氢气怎么会在意这些事!

10L

楼主你副总长的怎么样?那你呢?

11L最萌酒窝小白兔

回复10L:副总又盐又甜!我一直盐

12L

那副总喜欢什么东西啊?你可以投其所好

13L

楼上说的有道理,他喜欢什么你送什么,万一他就被你感动了呢

14L最萌酒窝小白兔

他喜欢...霸王龙...请问我现在穿越侏罗纪有可能么?

15L

哈哈哈哈楼主别灰心啊,万一一会儿一出门捡到一只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如果不知道送什么就送钢铁侠吧,男生甭管多大应该都喜欢这些东西,我男朋友就是

17L最萌酒窝小白兔

回复16L:听起来靠谱!但是钢铁侠送完了之后怎么办啊?

18L

漫威周边随便选,永不踩雷

19L

刚才特意为了楼主去问了我周围的所有男性朋友,他们普遍喜欢的礼物有:

1、漫威周边

2、高达

3、喜欢的球队(各种项目)球衣、球鞋等

4、漫画

5、手办

ps.如果lz你经济条件可以的话,买齐上面的,他就是你的

20L

这世道,没钱都没法有男朋友了?

21L

卧槽19l rio用心,不过19l你有男朋友么?[猥琐]

22L

回复21L:我是19l....我没有男朋友[再见][再见][再见]

23L最萌酒窝小白兔

回复19L:谢谢你!我觉得我仿佛都能看到把副总抱在怀里的样子了!!!

24L

惊!LZ看你这意思也是不差钱的?!

25L

楼主冷静!建议你先去百度下买齐19L说的那些东西所要花费的RMB再说!

26L

总觉得楼主还没买齐那些东西,自己就先倾家荡产的赶脚……

27L

你们怎么就知道LZ不是土豪啊?

28L

副总还有什么爱好啊?这太烧钱了,咱送其他东西也行。

29L 最萌酒窝小白兔

他还喜欢音乐方面的,会弹钢琴跟吉他,有时候自己还做做曲什么的。

30L

吉他、钢琴、作曲录音设备【围笑

31L

要不,楼主还是送漫威跟球队周边吧

32L

你萌这些肤浅的人类!只知道用物质收买人心!LZ你明明可以靠你的颜来征服副总啊!

33L

LS你见过楼主?

34L

回复33L:没见过啊,因为刚才楼主说自己很盐,我脑洞了一下而已[笑cry]

35L 最萌酒窝小白兔

我对自己的颜还是很自信的,那就用,,,美人计?

36L

噗!楼主你这词用的wwww

37L

为什么我脑洞出来的楼主,是一个蠢萌的形象喂!

38L

我来说点正经的!楼主得双管齐下你懂么?送礼物归送礼物,还得同时在日常中对他好啊,得跟他有交集,让他对你有好印象才行!

39L

经楼上一点拨我也才想到这点,楼上说得对,在副总的身心上一起下功夫才能让他真正的感动来着!

40L

身心上一起下功夫神马的,为什么我想的歪了……

41L

噫,LS真是dirty [微博摊手]

42L

楼主你跟副总同公司这是最大的便利啊,副总一定平时挺忙的吧,比如他忙到忘了吃午饭的时候你就帮他买,下午茶送水果之类的,让他觉得你心里有他!

43L

嘤嘤嘤,楼上说的我也好想有这样一个男盆友TAT

44L 最萌酒窝小白兔

懂了!多谢各位!这就去准备礼物!

45L

我仿佛已经看到了楼主在追妻路上一去不复返(远目)

46L

为什么就辣么肯定楼主是攻啊,他要追的人可是副总!

47L

因为楼主说自己盐,而副总又盐又甜啊2333

48L

对,楼上说的有道理,攻受立判╮(╯▽╰)╭

49L

楼主我觉得你吧,追副总的同时还得注意潜在的竞争对手,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

50L

这思路米错!既然对方是副总还又盐又甜,那肯定秒杀了不少男女。LZ还要注意敌情才行!

51L

其实大家都忽略了一件事,如果副总已经有男/女朋友了肿么办……

52L

这个。。。

53L

前面看的乳齿励志,51L这一盆凉水真是浇的透心凉啊(望天)

54L 最萌酒窝小白兔

大家放心!副总他身边没有人!这个我已经调查过了!!!

55L

楼主一句话肯定让大家瞬间回血了哈哈哈

56L

似的!楼主你可以的!我看好你哟!

57L 最萌酒窝小白兔

感谢大家的信任!问一下,我送东西时,是匿名的?还是留名啊?

58L

留名吧,目的不是为了追副总么,那得让他知道是谁在追吧

59L 鸡腿使我快乐

图森破!得先匿名。如果一开始就暴露太危险,要不就让副总有好感,要不就直接被副总判死刑,根据我的经验,后一种可能性比较高!得先让副总知道你的存在,就算不知道是谁,至少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对他好,心里有他,让他对你有好印象才行!

60L

LS好有经验的样子wwwww

61L

我觉得59L说得特别有道理

62L

鸡腿看来是个妹纸,一定用这种方法追到男朋友了吧?

63L 鸡腿使我快乐

呵呵呵呵呵,我大概只是理论派而已[笑不出来]

64L 

鸡腿妹你可以的!跟LZ一起加油哟!

65L 最萌酒窝小白兔

我觉得鸡腿说的挺有道理的,那就匿名先攻克副总的心!再攻克身!

66L

攻克身。。。楼主!我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楼主!

67L

只有我觉得楼主目标十分远大宏伟么[滑稽]

68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69L

楼主,你和副总工作上会有交集吗?如果有的话,可以帮他分忧。比如说他工作到很晚或者忙不过来的时候,你可以去协助他之类的。

70L

对对,这也是另一个方法可以让副总感动

71L

没错!其他人都走了办公室没人,一个人加班到很晚的时候特别难受,这时候楼主如果粗线,一定会让副总感动QAQ

72L

矮油楼上前面说的挺在理的,怎么到后面就有一股浓浓的言情小说风了2333

73L

都是套路啊,啧啧啧

74L

不管是不是套路,能追到副总就是好的!

75L 最萌酒窝小白兔

回复69L:谢谢你的方法!虽然我跟副总工作上没有直接交集,中间都是得通过其他人,但我会在工作上尽可能帮助副总,尽量不让他加班劳累。

76L

WORD妈!楼主最后一句话特别霸气有木有!!!

77L

嗯嗯嗯!扑面而来的“不会让我喜欢的人受委屈”的即视感!

78L

看完楼主最后一句话,我的小心脏居然狂跳了好几下[捂脸]

79L

楼上别闹,楼主是副总的(正直脸)

80L

为什么我脑内出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2333333

81L

这下我完完全全确定了楼主跟副总的攻受属性

82L

我觉得副总虽然职位高,但应该是挺温柔安静一个人。

83L

嗯,而且还喜欢音乐,应该还挺有文艺气质的。

84L

可是副总喜欢霸王龙喂 =_=

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瞬间出戏

86L

谜一样的副总

……

 

……

102L

楼主楼主,你这两天开始行动了吗?

103L

求楼主出来说句话,我们吃瓜群众特别好奇

104L最萌酒窝小白兔

我来了,收集大家的意见后这几天送了三次礼物!

105L

楼主是行动派啊,那副总什么反应?

106L最萌酒窝小白兔

回复105L:不知道...副总的包裹跟信件什么的一直都是他秘书代收的[委屈脸]

107L

都送什么了跟大家分享下?

108L

对对,让我们也把把关,好给之后的发展出谋划策

109L最萌酒窝小白兔

一个钢铁侠模型玩具,一套电吉他琴弦,跟一个霸王龙模型玩具

110L

……[扶额]

111L

这混搭风真是没sei了

112L

楼主我都不好评价你[无语]

113L

对不起我忍不住笑了粗来,hhhhh楼主真是空前绝后仅此一人

114L

妈爷贼!楼主你讲真的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15L最萌酒窝小白兔

怎么了?送的不对么?不是大家说送钢铁侠不踩雷,还说照着他的兴趣送么?

116L

不是不是,楼主你送的没错,但总觉得那么别扭…就像送我侄子礼物一样…噗

117L

楼主(拍肩),以后咱送东西别混搭。尤其是霸王龙玩具,,,我都不好吐槽真的→_→

118L

霸王龙神马的,送一次就行了,千万别再送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9L

楼主的正直蠢萌风已经显露无遗233333

120L最萌酒窝小白兔

副总是工作狂,工作起来不按时吃饭还老加班熬夜,这几天除了送东西我还帮他分担了一些工作

121L

那副总知道么?

122L最萌酒窝小白兔

回复121L:知道什么?

123L

知道你帮他分担工作了啊,还有送礼物

124L

完了,我觉得副总肯定什么都不知道。楼主啊,我们说匿名不是不留名啊,是留个英文名或者缩写之类的,至少要让副总知道这些礼物是一个人送的!

125L

楼主追妻之路任重而道远啊[叹气]

126L鸡腿使我快乐

这三样东西楼主是按照刚才说的顺序每天送一个么?

127L最萌酒窝小白兔

嗯,是,怎么了?

 

——————————————————————————————————

 

不怎么...太不怎么了...什么事都没有...除了我刚刚发现你暗恋的人可能是我老板以外... 真的什么事都没有......

朱祝看着眼前办公桌上的霸王龙,又回想了一下前两天收到的琴弦和钢铁侠之后感叹道。

 

作为EXOPLANET集团副总经理的秘书,就在刚刚,她经历了一场精神洗礼。

 

等等!

她之前是不是还给某个不知道是谁的人出过主意...帮他追自己的老板来着?!

 

朱祝心虚地环顾自周,确定没人之后再次点进论坛,艾特楼主,问他喜欢副总经理什么。

 

吴亦凡看着最新一条回帖陷入了回忆,有人问他喜欢张艺兴什么。

他清楚地记得自己和张艺兴的初见是在楼梯间。

那天公司电梯检修,所有人都只能走楼梯,也包括他。

命运就是这么妙不可言,他下楼,张艺兴上楼,一瞬间四目相对,吴亦凡看着对方那白嫩嫩的小脸儿,亮晶晶的眼睛,微张的小嘴儿......

 

妈妈这个人好像小白兔!

吴亦凡内心咆哮着,他从小就对小白兔这种生物没有抵抗力。

太可爱了!

 

“喔,这么帅...”

他猛然听到张艺兴的话。

 

啊!妈妈小白兔说我帅!!!

 

说起来吴亦凡最大的优点可能就是陌生人前能板住脸了,所以就算内心戏如此丰富,他看上去也还算是平静。

倒是张艺兴,被吴亦凡一张帅脸晃得心里怎么想嘴上怎么说了竟然,他有点不好意思,挠挠头掩饰尴尬。

 

那是张艺兴第一天上班,除了他的直属上司谁也不认识,但旁边带他的总经理金俊勉自然认得这位是谁,赶紧拽拽他,率先说道,“吴总。”

张艺兴这才知道面前帅得天上有地上无的大帅哥就是EXO的总裁,“吴总好。”

 

妈妈小白兔跟我说话了!!!

 

吴亦凡淡淡点了下头,问金俊勉,“这位是?”

金俊勉介绍道,“这位是新任副总经理,张艺兴。”

张艺兴冲他笑了笑欠身示意。

“嗯,去忙吧。”吴亦凡看上去没多大反应,说完便继续向下走去。

等走到没人的拐角,自个儿激动了好半天,刚才差点就按耐不住去戳他酒窝了......

 

吴亦凡好不容易平静下来之后拿出手机给他弟弟发了条微信,然后美颠儿美颠儿地该干嘛干嘛去了。

那边正在上课的吴世勋手机一震,他看了一眼,收到的是一条音乐分享:

《fall in love》

吴世勋思考片刻后突然感动不已。他哥一定是要提醒他,就算自己已经得到了爱情也要时刻记得珍惜,永远记得fall in love时的感觉!一定是这样!

 

......有一种多想,叫吴家遗传式自作多情。


评论(15)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