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求助:我喜欢我公司副总经理怎么办》第九章

第九章


周三下午张艺兴从外地出差回来,也不着急回公司,干脆先去吃个饭。

开着车拐了个弯,就停在了本市最高学府的大门前。

然后掏出手机给他发小打电话,“喂!鹿哥!你现在有事嘛?”

 

“没事啊我刚下课,怎么了?”那边鹿晗刚结束一节体育课,抱着足球正往出走。

张艺兴问他,“那请问鹿老师有没有时间出来跟我吃个饭啊?我就在你学校大门口。”

“成啊!”鹿晗也挺长时间没见他了,“你等会儿,我这就出去。”

 

“鹿哥!”

鹿晗刚出大门,就看到张艺兴冲他招手。

二人就近去了一家咖啡店,顺便聊会儿天。

点完餐后,鹿晗喝了口咖啡问他,“你毕业之后还在实习那地儿么?”

 

“换了。”张艺兴塞了满满一嘴沙拉,正费劲地嚼着。

鹿晗逗他,“你现在真的彻底变成小白兔了是么?”

“啊?”张艺兴没懂他的意思。

“吃草能力max啊!”鹿晗指着桌上的一大盘沙拉道。

 

张艺兴摇摇头,“图样!”

说着叉了一大块肉塞进嘴里,说,“我就算是兔子,也是只肉兔!吃肉的兔子。”

“厉害了我的兔...”鹿晗说。

 

“你呢?”张艺兴问他,“当了老师之后有没有好好行使一下老师才有的权力?比如说批评同学,留好多作业?”

鹿晗无语,“我是体育老师啊!”

“还有待发掘!一定有你没发现的技能的!”张艺兴鼓励着,然后话锋一转,“你跟你那个小男朋友怎么样啊?”

 

“好着呢!人小孩儿又高又帅成绩又好,”鹿晗勾起了嘴角,“没挑儿...”

张艺兴问他,“...上次你跟我说他姓什么来着?什么世勋?”

“姓吴,吴世勋。怎么了?”鹿晗问。

张艺兴感叹道,“怎么长得帅的人都姓吴啊...”

 

“谁说的啊?长得帅的还有姓鹿的呢!”鹿晗指指自己,而后突然反应过来,“你还认识哪个姓吴的长得帅了?”

“我们公司一领导,第一次看见他都快给我帅懵逼了!”

鹿晗表示不服,“你第一次见我怎么没懵逼啊?”

“啊呦喂!第一次见你我那时候才几岁呀!哪知道什么帅不帅的?”张艺兴无奈道。

“哼哼,我可是很小的时候就觉得自己老可爱了!”鹿晗说道。

 

张艺兴突然乐了,“鹿哥你不是北京人么...这‘老可爱’是哪来的啊。”

鹿晗捂脸,“我们办公室有一老师东北人,然后全办公室所有老师说话都快跟他一个味儿了。”

“我们办公室也有东北的同事啊,怎么我就没受影响?”张艺兴问。

鹿晗想了想,说,“大概是湖南塑普和东北话不兼容吧?”

 

“...怎么就突然说起口音来了,”张艺兴赶紧拉回跑偏的话题,“......你说我跟我公司那个帅领导有戏么?”

鹿晗笑喷了,“说了半天,您是想追人家啊?”

“...”张艺兴沉默两秒,“他真的特别帅...”

“...我决定不跟天秤座说话。”鹿晗嫌弃道。

 

张艺兴一脸认真,“我真的是在问你!你好好回答行不行?”

“行行行,”鹿晗赶紧点头,“但是追人这种事儿我没经验啊。”

“你跟吴世勋怎么在一起的?”张艺兴问他。

“...他被我的外貌和气质所吸引,主动追的我...”

张艺兴翻了个白眼儿,“...那你很棒哦。”

 

“但是!”鹿晗赶紧表转折,“你可以上论坛发帖求助啊,现在挺流行这个的,我看我们班好些孩子都玩论坛。名字我给你想!嗯...就叫‘求助:我喜欢我公司领导怎么办?’。”

“拒绝!好蠢哦!发帖求助什么的感觉很暴露智商!”张艺兴无比嫌弃这个提议。

 

“那行!我接着给你想!”鹿晗一拍大腿,“你鹿爷我这小暴脾气!非得给你想个好的!”

张艺兴看了眼手机说,“算了吧鹿哥,咱俩改天吧,我领导说让我回去开会...”

 

“这些领导一天到晚除了开会就没其他事儿可做了是么?!”鹿晗翻着白眼儿吐槽道。

张艺兴露出小酒窝一笑,问他,“你也老开会?”

鹿晗撇撇嘴,一声冷哼,“...向开会势力低头。”


评论(19)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