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异能家政》第二十章


第二十章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


人感到快乐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最快的,所以吴亦凡自打跟张艺兴成为一对儿之后,总是感觉光阴似箭日月还如梭的。转眼间就到了张艺兴的生日月。

他左思右想,到底这个成为情侣后作为男朋友送的第一个生日礼物送什么好?

 

“灿烈啊…哥向你请教个事儿。”

朴灿烈叼着根儿pocky回头看着他,“什么事儿啊凡哥?”

“伯贤过生日你送他什么东西啊都?”

“看他喜欢什么了,”朴灿烈想了想说道,“去年送他的是他喜欢了好久的那件儿皮衣…前年是一个游戏盘…

凡哥你是在想艺兴哥生日送什么嘛?”

 

吴亦凡点头说道,“是啊…这不是交往以来他第一个生日么,所以想送特别一点儿的东西。”

“其实只要你用心,礼物的好坏绝对不在钱的多少,所以我倒是觉得你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个。”朴灿烈建议道。

吴亦凡突然眼睛一亮灵感就这么出现了,他拍着朴灿烈的肩膀说道,“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啊!”

 

朴灿烈咧着嘴一笑,“不用客气凡哥,请我吃顿饭就行了,也不用太奢侈,满汉全席就够了。”

“睡觉去吧你…梦里就吃到了。”吴亦凡嫌弃地瞥了他一眼。

朴灿烈一脸委屈地看着他,“凡哥你恩将仇报!”

“…就肯德基,吃不吃?”

“吃!”朴灿烈没有丝毫犹豫。

吴亦凡拿出手机递给他,“你先点吧,用我卡结账。”

说完就回了房间准备他的礼物去了。

 

在张艺兴生日的那天早上,正睡得迷迷瞪瞪的张艺兴听见窗户外有当当当的声音,他坐起来看过去,只见一只mini小火龙正抬着一只爪子敲窗户呢。

“卧槽?!”他一咕噜爬起来跑去打开窗户让它进来。

窗户一打开,迷你小火龙晃晃悠悠地飞了进来,张艺兴这才发现它嘴里还叼着一个信封。

 

“给我的?”他问道。

小火龙把信封放到他面前抖了抖翅膀。

张艺兴打开信封,里面有两张纸,他先看了其中一张,然后就笑喷了,

“卧槽这特么是个什么啊哈哈哈哈!”

纸上是吴亦凡画得一幅画,看上去好像是个人的样子。他又拿起另一张纸,这是一封信。

 

他一个字一个字地看起来:

“兴兴!你看到另一张纸没?那是我给你画的画像!

是不是还不错?2333

不要夸我,我会骄傲的。

前几天我为了给你过这个生日真费了劲了…因为送什么东西都觉得不够好,毕竟这是我们在一起之后你过的第一个生日,我想给你一个难忘的礼物。”

 

看到这儿张艺兴瞥了一眼手边的画像吐槽道,“确实挺难忘的…”

 

他接着看道:

“我们是一对儿诶!

这要是放在去年我都不敢相信,我的天使真的答应我了!

虽然我经常跟你说我爱你,但是我每一遍都是发自内心的。

我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了你,也感谢我自己勇敢地向你表明了心意,

当然最最感谢的是你,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并且爱上了我,谢谢你了给我一个可以跟你携手相伴一生的机会。

 

最后…我们的未来,我陪你。

张艺兴,我爱你。”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