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异能家政》第二十九章

第二十九章   饿了龙

大家洗漱完毕就躺到了已经铺好被褥的客厅地板上,即将进入初夏的天气并不凉快,不大的客厅躺了十个人也是有点挤,人挤人人挨人的就更热了。

鹿晗伸出一条腿踹踹吴世勋,“世勋呐,给哥吹吹风。”

吴世勋抬手扔出一股风到鹿晗上头。

“我说世勋你可偏心啊!我们也热啊!”朴灿烈羡慕地望着鹿晗上头的那股风。

金钟大也附和着说热,吴世勋没办法,扔了团更大的风到天花板上。

 

大家安静了一会儿,然后边伯贤又提要求了,“这刮的都是热风啊,不能调节一下温度么?”

“我只管吹风,温度一直都不是我来控制的啊!”吴世勋说完看向了金珉锡。

“…成吧。”金珉锡受不住大家那一个个可怜巴巴的眼神儿只得答应。

“俊勉呐。”

 

金俊勉会意,向空中发射了一道水柱,金珉锡一挥手将水变成了大小相等的冰块,然后鹿晗自觉接手,将冰块移动到了吴世勋上方飘着。

吴世勋拿了一颗放到嘴里,“吼吼,好凉快啊。”

说着他盘腿儿坐起来,冲着其他人学电风扇那样摇着头往外吹凉风。

然后就是一阵蜜汁沉默。

 

金钟大崩溃的问金珉锡,“大哥你是往水里冰大蒜了么卧槽?!”

旁边吴亦凡也一脸扭曲地看向吴世勋,“你晚上吃什么了这是?”

“我鹿哥请我吃的饺子啊…”吴世勋一脸懵逼地回答。

鹿晗憋不住要笑了,“但是我还给了你几瓣蒜啊哈哈哈哈哈哈。”

吴世勋委屈地看着他。

 

张艺兴看不下去也闻不下去了,从被窝里爬出来走到吴世勋身边,

“来吧,张嘴,我给你去去味儿。”

手起味儿落,等吴世勋再张嘴的时候就已经变成满嘴百香果味儿的了。

凉快下来之后大家倒精神了,边伯贤提议要不要来个夜店趴,结果得到大家的一致同意。

 

朴灿烈站在沙发上唱rap,金钟大站在旁边桌子上唱歌,身兼重任的边伯贤利用自体发电给大家带来了一支灯光舞。

待热场结束,他就专职当舞台效果灯了。

朴灿烈站在沙发上打着响指点火到处扔,金俊勉怕他把家具烧坏了就后面跟着扔水花。

 

吴亦凡脚尖点地,在空中飞着跟朴灿烈唱rap,张艺兴抱把吉他帮金钟大伴奏。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还算是井然有序,到后来就开始疯了,群魔乱舞的。

嗓子好的飙高音,会跳舞的踢开地上的被子尬舞。

 

“嘿!康忙!现在很危险正要警告你!”边伯贤拿着个矿泉水瓶子当话筒。

大家也配合道,“警告你!”

 “怎么不知道~”

边伯贤自己唱完然后把瓶子递给大家。

“我知道!”朴灿烈冲过来抢答。

边伯贤把他布楞开自己接着唱道,“拜托别再多给我刺激!”

“卧槽白白明明是你刺激我!”

边伯贤冲他一笑,“我慌了自己~”

 

吴亦凡从边伯贤手里抢过‘话筒’冲张艺兴唱,“连呼吸都快暂停,当你向我越走越靠近!”

张艺兴露出小酒窝冲他一笑。

吴亦凡继续唱,“笑了一下好奇怪~难道你也觉得怪异。

感到眼前一片黑,尤其你看着我各种表情。

你的呼吸声音慢慢清晰…让我差点窒息拜托guy~”

 

金钟大电了吴亦凡一下,边伯贤趁机抢回水瓶,补刀团二人轮番儿地唱起来。

“我饿了龙饿了龙饿了龙你!”

“我饿了龙饿了龙饿了龙你!”

“我饿了龙饿了龙饿了龙你!”

吴亦凡飞到他俩面前恶狠狠地唱道,“如果再不离开,就会有危机!”

 

这场夜店趴,大家high到深夜,直到楼下保安上来敲门制止他们才算结束。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