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异能家政》第三十章


第三十章   规模并不浩大的搬家

虽然头天闹得很晚,但是第二天还是要起床上班。金钟仁给都暻秀买了早饭一起到公司去吃,边吃边跟他说让他毕业搬来一起住的事儿。

“这合适么?”都暻秀问道。

金钟仁不以为意,“有什么不合适的,大家都在一起住不是么?”

旁边的金俊勉路过对都暻秀说,“暻秀你抓紧搬过来吧,拯救我们于水火中吧!”

 

“俊勉哥你怎么了?”都暻秀问道。

金俊勉一脸苦逼地看着他,“俩屋人加一块儿就艺兴跟灿烈会做点儿饭,天天吃外卖我都要吐了。”

都暻秀刚要点头说好就见金钟大怒气冲冲地走进来。

“哥!”他扳过金俊勉的肩膀摇晃着,“我都跟你说了我煮饭水量控制的可好了!”

都暻秀见金俊勉被他晃悠得要晕了赶紧打岔问道,“钟大啊中午你想吃什么?烤肉怎么样?”

 

金钟大听到之后果然立刻松开了他二哥,坐到都暻秀身边一脸认真地讨论起了五花肉和牛肉应该各买多少。

因为大家说好今天搬家的,所以只上了半天班儿下午就撤了。匆匆吃了个午饭就开始了规模并不大的搬家行动。也是因为搬家行动,都金二人商量了好久的烤肉延后了。

 

金钟仁先陪着都暻秀回学校把他的东西带了回来,然后跟大家一起收拾。

作为所有人里最大的金珉锡拥有独一无二的‘不换屋’权利。他给自己煮了杯咖啡就坐在阳台上享受着宁静的午后。随他们是搬床还是挪柜儿的,我自岿然不动…

“哥…”金钟仁抱着个床头柜在旁边看了一眼他。

金珉锡轻抿一口咖啡笑着问道,“怎么了?”

 “…你真是我亲哥…没事儿!”金钟仁翻了个白眼儿。

 

相比金钟仁同屋换房间的吃力,换屋的鹿晗反倒轻松很多。不用抱不用提的,挥挥手所有家具就立刻各归各位。

被金钟大拉来做苦力的灿白二人也快累成狗了。

朴灿烈盘腿儿坐在地上看着一堆还没收拾好的家具头疼。

“我超级羡慕鹿哥的异能…”

 

边伯贤去厨房给他倒了杯水,“有什么可羡慕的,你不也有异能么?”

“但是鹿哥的异能可以轻松搬家,我的异能只能轻松烧了这些东西!”朴灿烈接过水咕咚咕咚就给干了,强行平静自己的怒气。

边伯贤又倒了杯水递给他,一副心怀众生的样子说道,“赶紧喝了败败火,千万控制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啊!”

 

比起520的劳累,521的吴亦凡整个人都很明媚。他把张艺兴抱到床上,然后还放出了迷你小火龙陪他玩。

吴亦凡跟他说,“兴兴你就跟它玩一会儿,其他不用管!我马上就把这儿都收拾利落!”

然后飞奔回自己的房间收拾起来。

他的搬家格言是:

再累再苦,想想隔壁张小兔!

 

有爱情做动力,吴亦凡光荣的成为了第二快收拾完的人!

作为亚军,他享受到了小张大夫给他做的上半身肌肉酸痛的治愈,至于下半身……

吴亦凡心里握拳,那就等到晚上吧。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