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胖球只吃八一队

《异能家政》番外6


番外6    有人欢喜有人忧


转眼一年过去,都暻秀已经搬过来一年了,金钟仁和吴世勋都毕业了。

所以大家都是成年人,说话涩晴点儿。

这天吴亦凡、朴灿烈、吴世勋和金钟仁在客厅聊天儿。

作为哥哥们,对弟弟当然比较关心。

 

于是吴亦凡就问金钟仁,“你跟嘟嘟那啥还顺利么?要不要哥哥们教你几招制服他们的办法?”

金钟仁摆摆手表示不用,“嘟嘟从来不反抗的。”

“切!”

作为有经验的前辈:大小吴朴三人完全不相信。

 

吴世勋翻个白眼儿,心说,

我鹿哥那么宠我有时候还会反抗呢,虽然最后还是被我制服吧…

朴灿烈也表示完全不相信,他想,

伯贤不想要的时候自己从来不敢强迫他,万一惹急了就是一顿胖揍啊!

吴亦凡更是不信,

他想到了自己那条慢慢水星路…

 

“真的!”

金钟仁见他们不信表示非常气愤,他想了想说,“对了!你们还记不记得几个月前大半夜Duang的一声?”

大家开始努力回忆金钟仁说的那件事儿。

 

那夜,原本安静的屋子突然出现一个重物落地的声音。

金俊勉吓得从床上坐起来问旁边的金钟大,“你刚才有没有听到什么动静?”

“听见了。”金钟大点点头。

二人对视一眼同时往客厅跑,其他人也听到动静纷纷出来查看。

 

张艺兴少见的大半夜眼前还放光,兴奋地问道,“发生什么了?!是不是终于轮到我们异能战士出场了?!”

“异能战士…”鹿晗嘴角抽搐,颇为嫌弃地说道,“这个名字还真对你那颗中二的心…”

 

金俊勉看了看大家问道,“钟仁跟暻秀呢?”

“他俩可能压根就没听见吧?”金珉锡打个哈欠,不以为意。

那边朴灿烈一拍大腿一声惊呼,“他们不会被外星人抓走了吧?!”

“那刚才那个声音就是…UFO降落的声音?!”边伯贤也瞪大了眼睛。

俩人陷入了自己的幻想深深地为金钟仁和都暻秀担忧着。

而其他人也深深地为他俩的智商担忧着。

 

同样作为比格line的金钟大才不会承认自己也有点同意朴边二人的脑洞,快步走向小弟的房间敲门。

“钟仁暻秀!你俩没事儿吧?”没被外星人抓走吧?

“…没事儿,”金钟仁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但是听起来有点虚弱,“你们回去睡吧都…”

当时大家听他自己说没事儿,就也没细想都回屋接着睡了。

 

“哦!我记起来了,”朴灿烈一拍大腿,“我跟白白还担心你俩被外星人劫持了呢。”

吴亦凡附和道,“我们还差点组建了高能陆战队去救你们呢。”

金钟仁扶额,心说凡哥你就挺高能的…

 

朴灿烈好奇,“那天到底怎么回事儿啊?”

金钟仁看了他们几眼,然后突然用手捂住脸,“…嗯…我都不好意思了真是!”

吴世勋无语,“你有病啊你?突然这么娇羞…”

 

“那天晚上我想跟嘟嘟酱酱酿酿,可是嘟嘟不想。我心说我一个攻哪能被小受如此拒绝?!”金钟仁说道,“然后我就一副我是总攻我想干什么容不得你拒绝的样子压了上去!”

吴世勋插话,“然后你俩就把床弄塌了?”

 

“什么啊!”金钟仁一副委屈的样子继续说,“然后我就被他从床上扔下去了…”

朴灿烈感叹道,“为什么我觉得‘扔’这个字这么有画面感?”

金钟仁没理他的吐槽继续说,“嘟嘟把我扔出去之后他自己也吓了一跳…跟我说刚才一激动没控制住力气,以后绝对不会了!”

“绝对不会什么?不会扔你了?”朴灿烈问。

金钟仁再次秒变娇羞,“再也不会反抗我了~”

 

剩下三人心中不免有些苦涩,他们委屈,但是他们不说。

 

———————————————全文完————————————————


评论(1)

热度(19)